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塞斯克身价245万英镑!
Northwest - 2/18/2011 12:01:00 PM
幸亏还有8年前的数据! 巴塞罗那一群无耻的东西,别老喊着小法只卖了50万! 你们知不知道什么是廉耻?! 是你们为了钱放弃了法布雷加斯! 要知道2003年245万英镑买一个16岁的小将已经是天价了!
叶恭介 - 2/18/2011 12:04:00 PM
我觉得已经很高了
乔.哈特 - 2/18/2011 12:17:00 PM
原帖由 神風 于 2003-11-8 14:22:00 发表 阿森納選的球員我只可以用八個字形容!! 無意苦爭春,一開群芳妒!!
8个字?
乔.哈特 - 2/18/2011 12:18:00 PM
八傻别TMD不知廉耻
luzi17 - 2/18/2011 12:19:00 PM
又把这贴翻出来了:default8: :default8:
cabbit - 2/18/2011 12:25:00 PM
巴傻当时肯定以为是赚了,哼!
syp - 2/18/2011 12:39:00 PM
巴傻的球迷像绿豆蝇一样嗡嗡叫个不停,现在都快成球迷公敌了,:default1:
冰天寒雪 - 2/18/2011 12:58:00 PM
又开始挖坟了
晴初吟梦 - 2/18/2011 1:11:00 PM
哇,这帖太强了~太经典了~以后隔段时间要人工置顶,哈哈~~
fimp - 2/18/2011 1:42:00 PM
原帖由 cooljuice 于 2003-11-7 19:04:00 发表 身价不低.他技术怎么样啊?
挖坟归挖坟,现在的Cesc已经完全不能简单地用“他技术怎么样”来形容和评价了。
阿仙与奴奴 - 2/18/2011 2:10:00 PM
我觉得还是猥亵那贴比这个经典。
光脚小丫 - 2/18/2011 2:14:00 PM
最近流行挖坟……
铁杆_阿森纳 - 2/18/2011 2:40:00 PM
神一样的贴又出现了!
stussy574 - 2/18/2011 2:52:00 PM
留名...:default11:
Junior.Xu - 2/18/2011 3:14:00 PM
:default11: 03年的时候245W英镑是真心不便宜啊
Liyi大帝 - 2/18/2011 3:35:00 PM
粘下仙气,兔年吉祥
st87114 - 2/18/2011 3:48:00 PM
并且免除了巴塞罗那因为当年购买PETIT和OVERMARS目前还欠阿森纳的175万英镑。:default8: 据说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到现在还欠着:default3:
红色火枪手 - 2/18/2011 4:15:00 PM
按通货膨胀率来算,以及当时英镑对欧元的比值,其实以当时小法的年龄,这价不低了,况且他在俱乐部还没有任何表现过,巴萨还厚颜无耻的说把小法抢走了。。真是巴萨狗!!!
zero - 2/18/2011 4:47: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2-18 11:57:00 发表 我也来挖挖老帖!
自己挖自己坟...闹鬼
msgongyi - 2/18/2011 5:28: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11-2-18 12:01:00 发表 幸亏还有8年前的数据! 巴塞罗那一群无耻的东西,别老喊着小法只卖了50万! 你们知不知道什么是廉耻?! 是你们为了钱放弃了法布雷加斯! 要知道2003年245万英镑买一个16岁的小将已经是天价了!
首先声明,我恨死巴萨天天叫DNA了。但也得说良心话,245万胖子在当时也不算天价,鲁尼18岁时红魔花了3000多万胖子,雷小面当初好像是1800万胖子吧,德尼尔森花的钱都比小法多。 当时小法在U17拿了金球金靴,至少算个未来新星吧?这么便宜不是因为身价低,而是他先来了,跟厂子签了合同,巴萨气得要打官司,双方谈判之后教授同意补偿给巴萨这些钱。
bluedragon00000 - 2/18/2011 5:40:00 PM
同挖坟留名…
yaozhikai - 2/18/2011 6:23:00 PM
03年,我还没上大学。。。
12
查看完整版本: 塞斯克身价24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