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thwest - 11/7/2003 6:13:00 PM
刚刚在联赛杯上打破阿森纳最年轻出场纪录的西班牙中场小将塞斯克已经成为温格决心栽培的对象。温格已经同意向巴塞罗那支付70万英镑,并且免除了巴塞罗那因为当年购买PETIT和OVERMARS目前还欠阿森纳的175万英镑。这样,这个16岁小将的身价就达到了245万英镑。
[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7 18:14:25编辑过]
过千山 - 11/7/2003 6:14:00 PM
我看上的人,怎会错?!
iverson - 11/7/2003 6:35:00 PM
希望他能快快成长起来啊!
cooljuice - 11/7/2003 7:04:00 PM
身价不低.他技术怎么样啊?
mzc2180djs - 11/7/2003 7:07:00 PM
对他还没多少认识!
cooljuice - 11/7/2003 7:23:00 PM
都不认识?不过真的不便宜!
雪狼001 - 11/7/2003 8:04:00 PM
哇!来头不小啊
过千山 - 11/7/2003 8:34:00 PM
以下是引用calom在2003-11-7 19:42:47的发言:
他是世青赛上的金球奖的获得者
|
同时也是金靴奖的得主。
足球周刊第80期有他的介绍。
别忘查普曼 - 11/7/2003 8:58:00 PM
楼上 的都好强啊 看来要恶补了........
冰火艳阳 - 11/8/2003 10:34:00 AM
希望阿队买的是物超所值!因为对他不怎么了解!所以不能过多的对他进行评价!
alaska - 11/8/2003 11:09:00 AM
那小孩是不错啊!!!
Northwest - 11/8/2003 2:07:00 PM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发生的话,应该说是物超所值。
马拉斌 - 11/8/2003 2:08:00 PM
我也听说过它的。巴塞罗那在知道他被买走了后,后悔死了。
神風 - 11/8/2003 2:22:00 PM
阿森納選的球員我只可以用八個字形容!!
無意苦爭春,一開群芳妒!!
HerryBest - 11/8/2003 3:31:00 PM
有前途
Northwest - 11/8/2003 4:59:00 PM
当然当然!
Northwest - 1/3/2005 4:32:00 PM
[em01]
tcl_49 - 1/3/2005 6:07:00 PM
以下是引用cooljuice在2003-11-7 19:23:00的发言:
都不认识?不过真的不便宜!
CESC就是Fabregas啊!不会不认识吧~
这个价绝对物超所值!
[em07]
威廉主义 - 1/3/2005 6:21:00 PM
我晕死。。。
2003-11-7 18:13:00
这个时间发的帖居然又被顶起来了。。
你不怕斑竹锁了?
[em08][em08]
枪手的看门人 - 1/3/2005 6:24:00 PM
有前途的
快乐·感伤 - 1/3/2005 6:34:00 PM
245万英镑,那我们真是赚了
grantwewe - 1/3/2005 7:43:00 PM
arsenalwinfofever - 1/3/2005 8:44:00 PM
ARSENAL的一贯风格!希望可以购入更多的这样的性价比高的球员!
刘抗抗 - 1/3/2005 8:47:00 PM
现在看来这买卖赚了
康康 - 1/3/2005 8:56:00 PM
从哪里翻出来的?这么老……[em01]
tcl_49 - 1/3/2005 9:04: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5-1-3 18:21:00的发言:
我晕死。。。
2003-11-7 18:13:00
这个时间发的帖居然又被顶起来了。。
你不怕斑竹锁了?
[em08][em08]
果然 不说还没发现呢?:)
discoco - 1/3/2005 9:32:00 PM
汗,那么老的贴[em08]
我只喜欢阿森纳 - 1/3/2005 10:12:00 PM
Northwest - 2/18/2011 11:57:00 AM
我也来挖挖老帖!
叶恭介 - 2/18/2011 11:59:00 AM
我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