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教练的一些图片
最爱Henry - 11/8/2003 8:13:00 A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8 8:13:32编辑过]

一生只有一个神 - 6/12/2004 10:47:00 AM

没看过,好!

月影西藩刃 - 6/12/2004 1:30:00 PM

汗个楼上的名字

马甲乎

西方失败 - 6/12/2004 1:49:00 PM

不管她 咱们也贴---

西方失败 - 6/12/2004 1:56:00 PM

anshielle - 6/12/2004 2:27:00 PM

好图!

[em05]
lohenry - 6/12/2004 6:17:00 PM
不错
Gunners007 - 6/12/2004 11:22:00 PM
以下是引用西方失败在2004-6-12 13:56:08的发言:

这场比赛真令人遗憾...
比远方更远 - 6/13/2004 9:03:00 AM
我们教练脸上的皱纹真是……该保养一下了!一定是累的……
西方失败 - 6/13/2004 2:20:00 PM
楼上的签名。。。吓坏我啦
吾爱titi - 6/13/2004 2:55:00 PM

呵呵

我们温大人越来越帅了

呵呵,他是我的偶像

[em05][em05]
Haagen-Dazs - 6/13/2004 5:11:00 PM
哈哈,温大人,帅啊!!![em04]
pest - 7/4/2004 8:55:00 PM
我队与隔壁队有个不同,就是教练也是偶像型的,超帅![em05]
依希斯 - 7/5/2004 9:29:00 AM
[em05]我外公就是帅~
西方失败 - 7/5/2004 9:33:00 AM
以下是引用依希斯在2004-7-5 9:29:58的发言: [em05]我外公就是帅~

!!!!!!!!!!!!!!!!!!!!!!!!!......

依希斯 - 7/5/2004 6:03:00 PM
[em15]哼哼。。不可以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练的一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