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11/9/2003 1:0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91314095701.jpg[/upload]
附件:
144.jpg
Shirley7 - 11/9/2003 1:16:00 PM
(急着回DD的各个帖子啊!!)
李铁是我唯一喜欢的国内球员,自从他去了英国后我也就不再看国内联赛了!
最近李铁因为伤病错过许多比赛,在Everton境遇也不太好。
希望他早日从新回到主力阵容!!!!!!!!
以前李铁在巴西时候我还给他写过信~~~倒~~~~
michael - 11/9/2003 1:21:00 PM
他回复你了吗?
Shirley7 - 11/9/2003 1:23:00 PM
Yes!
他的字写得真不咋的呢~~~
michael - 11/9/2003 1:28:00 PM
这是肯定的,什么时候把他的回信贴到网上来给我们大家看看
Shirley7 - 11/9/2003 1:29:00 PM
没有扫描仪!!
他的信我可是重点保护的哦,装在盒子里的~~~~
冰火艳阳 - 11/10/2003 11:57:00 AM
祝福李铁!
michael - 11/10/2003 4:40:00 PM
以下是引用超级枪手在2003-11-10 15:20:45的发言:
越混越回头了
|
这句话啥意思啊
iverson - 11/10/2003 5:58:00 PM
他太差了!
michael - 11/10/2003 9:00:00 PM
他的传球不行,就是体力好
iverson - 11/11/2003 3:56:00 PM
啊,就是,比SUN都差远了!
Shirley7 - 11/12/2003 9:47:00 AM
what??
iverson - 11/12/2003 12:01:00 PM
你难道喜欢他?
Shirley7 - 11/12/2003 1:02: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1-12 12:01:46的发言:
你难道喜欢他?
|
是问我吗??
是的呀!!!!
你不知道吗?
倒~~~~~[em01]
iverson - 11/12/2003 3:30:00 PM
楼桑太喜剧了哈!
michael - 11/12/2003 5:14:00 PM
李铁不会比长跑运动员差太多,哈哈
Shirley7 - 11/12/2003 6:43:00 PM
默~~~~
iverson - 11/12/2003 8:33:00 PM
你怎么会喜欢他嘛,还真奇怪哈!
michael - 11/13/2003 3:20: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1-12 20:33:22的发言:
你怎么会喜欢他嘛,还真奇怪哈!
|
问WHO啊
iverson - 11/13/2003 8:56:00 PM
就是问Shirley7 啊,怎么会喜欢李?太奇怪了哈!
Shirley7 - 11/14/2003 11:30: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1-13 20:56:50的发言:
就是问Shirley7 啊,怎么会喜欢李?太奇怪了哈!
|
为什么会奇怪???
我就是喜欢他呀!!!!
喜欢他才请求michael DD贴他的卡呀!!
怎么了?喜欢他很奇怪?
有很多MM喜欢李铁的呢![em21]
iverson - 11/14/2003 3:56:00 PM
哦,好好,不要毛嘛!
那你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