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_shen - 10/21/2004 5:00:00 PM
当年到周末看球,什么比赛都看,看完也没什么回味,从多年前就不同了,只要到周末,就上网看下周什么台播放Arsenal的比赛。每当比赛结束,都睡不着,回味着一个个经典的镜头,当然基本上我们都能赢得比赛。
风铃~海边 - 10/23/2004 7:50:00 PM
以下是引用1981814在2004-8-23 20:18:00的发言:
其实我们俱乐部要是大点的话,温先生早就大满冠了.
这位什么意思??难道说我们现在是小俱乐部么???
fengying - 10/23/2004 8:00:00 PM
几百年后还会有人记得我们因为我们有一个不败的记录在那里!但是曼联没有
luffy - 10/24/2004 1:22:00 AM
以下是引用fengying在2004-10-23 20:00:00的发言:
几百年后还会有人记得我们因为我们有一个不败的记录在那里!但是曼联没有
我希望多拿几个冠军杯被记住
ROBY - 10/24/2004 1:25:00 AM
半导体 - 10/24/2004 2:06:00 PM
我以前是曼联的球迷,不过那已经是陈年往事了
枪手不屑你 - 7/13/2009 2:04:00 PM
今天在baidu无意中居然翻出了5年前的帖子,这么多年过去,感情越发深厚,one team,one life!~
枪手风之子 - 7/13/2009 2:08:00 PM
欢迎楼主回来 虽然顶老帖是不好的 呵呵
george.arsenal - 7/13/2009 2:59:00 PM
顶顶,期待新的辉煌
二十三号枪 - 7/13/2009 3:11:00 PM
前辈的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