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热烈祝贺抢手42场不败纪录!!
昨晚看了比赛 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到不是为了赢了比赛平了纪录 是枪手们在逆境所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 这种精神从我看球就有 今天和去年连丢足总杯以及冠军联赛8强被淘汰后4:2反败为胜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一样 我看到了冠军联赛的希望 只要这种精神能够发挥 难道还有人怀疑我们的实力吗?? 我要说 我们现在什么都不缺了 只要再给我们一点运气 哪怕是鳗鲢的1/万运气 那么 所谓的那些狗眼看人低的豪门俱乐部 你们看着 我们一定会把冠军杯带回海布利!!(不会嚣张了点吧 呵呵)
作为兵工厂忠实老球迷 也就是98世界杯以后吧 别拿足球砸我呀 要砸就砸英镑~ 呵呵!
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看的第一场比赛就是阿森纳队的 当时广东卫视有在播 对于我们湖北襄樊的球迷来说能看到外国联赛无疑是通过垃圾CCTV5 无意中竟看到了98年看球时的偶像(Petit)就在这个队 而且是新球迷嘛 另一个原因就是枪手的队服很帅呀~哈哈 红白两色富有的战斗精神 我就发誓 就你了 这辈子就跟随你了(没想到后来我的另一个偶像Suker也加盟了 挖哈哈哈)98-99 99-2000是鳗鲢挺狗屎运的那两年 我们打强队成绩不错 老是在弱队身上翻船 遗憾错失冠军 痛苦啊 但是我挺过来了 因为真正的球迷所要的并不是球队的成绩 而是自己所喜欢的球队给自己带来了什么 兵工厂没有让我们失望 富有个性的教头 实力超群的球员 踢最先进的华丽足球 团结的战斗精神 这一切 一切都让我对她充满了信心 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一定会站在英超乃至世界的霸主位置上 进入到21世纪后 时来运转 球队更成熟 一次次向各种锦标纪录发起冲击 尽管载了很多跟头 就当是迈向伟大所付出的学费吧 呵呵
我记得除了不败纪录以外
我们在ENGLAND还创造了多项纪录 纪录意味着什么 或许什么都不是 却是对一只球队所付出艰辛的肯定 纪录很多时候代表了历史 但有时 此刻就是历史
如果没记错的话 还有每场连续进球纪录\连续赢球纪录\冠军杯最快进球纪录\(温格执教以来的红牌纪录??现在的阿森纳更成熟犯规变少了.每年还拿个公平竞赛奖什么的,汗~!说不定还能创个纪录什么的 当然这不光荣 呵呵~如果有知道其他纪录的朋友可以补充一下拉
我有个同学是鳗鲢的球迷 我觉得吧 他和鳗鲢还真的挺配的 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主 唉!!每次当我们打的好时 他就会拿鳗鲢的历史意淫 难道你们鳗鲢的球迷看的不是现在的足球 是历史吗?要是比历史 那么我想诺丁汉森林都会不屑你们吧 呵呵 可能鳗鲢的球迷现在就是有严重心理扭曲 "BT"??老是在我的面前吹嘘他们20世纪的一些冠军拉 纪录拉什么的 其实吧 要不是鳗鲢这几年运气好点 就我们这种实力摆在那 他哪能拿到这些荣誉?!可能有些鳗鲢球迷不服气我这种说法吧 会拿出今几年两队的交战纪录反驳 大家互有胜负 诚然 你们会占优一些 但你们可以想想弗老头执教鳗鲢足足有17年之久 我们温格才来了7年组建全新的球队 取得了3个冠军 3个足总杯以及各种其他荣誉 换做是弗老头有能耐取得什么成绩呢 温格 你是个神吧 哈哈
其实我写这些并不是针对鳗鲢什么 只是对他们这种不敢面对现实 吃不到葡萄的酸心理表达一下不屑吧了 都快跑题了 还是说说我们心爱的兵工厂吧 尽管我们现在取得的荣誉还不够使外界充分肯定 没有关系 我不在呼 回到主题 是什么让我从来没有对枪手们彻底失去信心呢
一句话 是他们精彩比赛带给我的快乐享受 行云流水般的配合 强大的战斗精神 年轻富有希望的2线球员 团结的集体 在跟随他们比赛的这几年中 同时能够让人领悟到许多人生哲理
看过我这篇帖的枪手朋友们 对我们的兵工厂有什么感悟呢
感谢你 阿森纳
选择你 我一生都不会后悔
前进! 去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前进! 去开创新纪元
前进进!! ARESNAL
[em02]我喜欢流畅华丽的足球,所以爱阿森纳。
最讨厌鸡恩!所以讨厌曼炼。
我讨厌曼联
所以讨厌曼联的一切
其实我们俱乐部要是大点的话,温先生早就大满冠了.
[em05]
是原创就进来顶一下理由同上
我去年就已经决定,我要支持阿森纳终生了.因为我崇尚艺术享受.[em08]
支持原创,斑竹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不加精阿!!
曼联我怎么看怎么不爽
我们队我怎么看怎么爽
怎么都是看曼联不爽啊~~~~~~~
我也是~~看到曼联就烦~~~~~
从98年开始一直鄙视曼联到现在~~~~~~~
今后也一直鄙视曼联~~~~哈哈~~~~~~~
我以前觉的曼联还可以
但98年看到啊森纳后 我就开始越来越讨厌曼狗了
写得好。
楼主对枪手的感情挺深厚的。
支持加精。
曼联一堆英国野逼
喜欢ARSENAL主要是第一印象好
还有就是讨厌MU
★热☆(世纪大战前传)大话鳗鱼俱乐部~!!
前言:每天上SINA看咱厂新闻已经养成了习惯 看到咱厂的新闻几乎都是正面的 这么多年团结的氛围实在让我感动 感谢教授的管理有方!!鞠躬~
不过每天鳗鱼的绯闻实在多哈 象这种内讧的垃圾球队你又指望他能在周末的比赛中能有什么期待呢 呵呵~!
鳗鱼有多垃圾 从球员素质都能看出来 内容如下:
主教练——弗爵爷(其骨子里就是一 苏格兰老农民 受了个什么破爵就得意忘形 小学学历咋能跟咱教授比 赛后都不屑与你小喝两杯 整天红着个臭脸口含口香糖傻激动 没能力还自以为是懂什么心理战 整天就知道唧唧歪歪 看着就恶心 光想想就吐了吐了~唉!!)
前锋——饭马脸(假摔演员其退役后可进军好莱无发展哈哈)
——鲁胖墩(整个一嫖客 我呸)
——啊蓝丝米司(著名暴徒 不用多说了)
——撒哈(国家队替补 一般般了)
中场——C-罗(骗子外加花心大罗卜不中用)
——鸡恩(打手流氓 玷污高尚足球运动 唾弃之中)
—— 黄毛丑男 死克而死(国家队赌徒 就会下黑脚 小动作极多!草)
——鸡哥死(人呀 一到了岁数 腰酸 背痛 腿抽筋 自从用了点伟哥还是力不从心啊55 就 让独权老头子把我榨干得 唉~)
后卫——G-内维尔(跟科儿GG好好学习防守进攻吧 能混上主力也是因为你们了色太多没人用啊)
——费秃 (磕药瘾君子 鄙视!) ——奥谢 布朗 希尔维斯特(经典乌龙3人组 呵呵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 ~哈哈)
——海因策(水货 要身体没身体 要技术没技术 再怎么说咱最差的西甘GG对抗多NB嘛 呵呵)
附——其他一些想不起来叫不上名的极品了色在此就不多说了 大家补充哈~。。。
注意:基与实在不屑这样的球队 以上这些绝对不是侮辱鳗鱼球员人格 而是“客观理论”的分析一下这周末咱们的对手本质 供大家参考 俗话说: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嘛 哈哈~!!
总结:一群由老农民 骗子演员 嫖客 暴徒 打手流氓 赌徒 喜剧搞笑3人组组成的了色集中营 大家能他能有什么奢望呢 这赛季保级才是你们的首要目标啊!鄙视鳗鱼 7:0打死你们!
★比赛的哨声即将吹响 老特拉夫的的枪手球迷们沸腾了 请阿森纳的真饭丝跟贴 和我一起来做╭∩╮(︶︿︶)╭∩╮这个动作 鄙视鳗鱼 我们不屑你们啊 这次咱厂大炮7颗弹药炸平你们老窝 HOHO~!
写的好累 鼓掌 谢谢大家捧场!!挖哈哈哈哈~~~~
[em01][em07][em02][em06]
前言:每天上SINA看咱厂新闻已经养成了习惯 看到咱厂的新闻几乎都是正面的 这么多年团结的氛围实在让我感动 感谢教授的管理有方!!鞠躬~
不过每天鳗鱼的绯闻实在多哈 象这种内讧的垃圾球队你又指望他能在周末的比赛中能有什么期待呢 呵呵~!
鳗鱼有多垃圾 从球员素质都能看出来 内容如下:
主教练——弗爵爷(其骨子里就是一 苏格兰老农民 受了个什么破爵就得意忘形 小学学历咋能跟咱教授比 赛后都不屑与你小喝两杯 整天红着个臭脸口含口香糖傻激动 没能力还自以为是懂什么心理战 整天就知道唧唧歪歪 看着就恶心 光想想就吐了吐了~唉!!)
前锋——饭马脸(假摔演员其退役后可进军好莱无发展哈哈)
——鲁胖墩(整个一嫖客 我呸)
——啊蓝丝米司(著名暴徒 不用多说了)
——撒哈(国家队替补 一般般了)
中场——C-罗(骗子外加花心大罗卜不中用)
——鸡恩(打手流氓 玷污高尚足球运动 唾弃之中)
—— 黄毛丑男 死克而死(国家队赌徒 就会下黑脚 小动作极多!草)
——鸡哥死(人呀 一到了岁数 腰酸 背痛 腿抽筋 自从用了点伟哥还是力不从心啊55 就 让独权老头子把我榨干得 唉~)
后卫——G-内维尔(跟科儿GG好好学习防守进攻吧 能混上主力也是因为你们了色太多没人用啊)
——费秃 (磕药瘾君子 鄙视!) ——奥谢 布朗 希尔维斯特(经典乌龙3人组 呵呵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 ~哈哈)
——海因策(水货 要身体没身体 要技术没技术 再怎么说咱最差的西甘GG对抗多NB嘛 呵呵
附——其他一些)想不起来叫不上名的极品了色在此就不多说了 大家补充哈~。。。
注意:基与实在不屑这样的球队 以上这些绝对不是侮辱鳗鱼球员人格 而是“客观理论”的分析一下这周末咱们的对手本质 供大家参考 俗话说: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嘛 哈哈~!!
总结:一群由老农民 骗子演员 嫖客 暴徒 打手流氓 赌徒 喜剧搞笑3人组组成的了色集中营 大家能他能有什么奢望呢 这赛季保级才是你们的首要目标啊!鄙视鳗鱼 7:0打死你们!
★比赛的哨声即将吹响 老特拉夫的的枪手球迷们沸腾了 请阿森纳的真饭丝跟贴 和我一起来做╭∩╮(︶︿︶)╭∩╮这个动作 鄙视鳗鱼 我们不屑你们啊 这次咱厂大炮7颗弹药炸平你们老窝 HOHO~!
写的好累 鼓掌 谢谢大家捧场!!挖哈哈哈哈~~~~
[em01][em07][em02][em06]
斑竹 不好意思 这个是老帖了 我不小心发的 你要删就删吧
不过楼上那贴是我发自内心感情好不容易才写的 请保留到比赛结束 谢谢
我就不知道manU是什么dd
bergy一来我就fan阿森纳了
那时还在上中学……
我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喜欢阿森纳,也是因为喜欢博格坎普,奥维马斯,还有苏克(左脚会拉小提琴)。呵呵。
追星族都喜欢蛮鱼
真正喜欢足球的喜欢枪手
有点偏薄 但是我的真实感受
其实身边有很多不算枪迷但很欣赏枪手的 他们说:看枪手比赛才是真正的享受
满脸的人不像是真正踢球的。我们的人是真正的足球人。纯粹、艺术、敬业……(篇幅所限,以下略去褒义词500个)。
[em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