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michael jordan-1
michael - 11/10/2003 9:2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1021244965666.jpg[/upload]

附件: 176.jpg
iverson - 11/11/2003 4:16:00 PM
太强了!
michael - 11/12/2003 5:23:00 PM
这张够经典吧
iverson - 11/12/2003 8:57:00 PM
恩,但没有VC在2000时跨过2。18那个人灌得爽!
michael - 11/13/2003 3:26:00 PM
那个世锦赛灌篮的确超强!
iverson - 11/13/2003 8:49:00 PM
我就是从那以后喜欢他的!
franky9 - 5/16/2004 9:31:00 PM

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michael jorda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