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11/10/2003 9:2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1021244965666.jpg[/upload]
附件:
176.jpg
iverson - 11/11/2003 4:16:00 PM
太强了!
michael - 11/12/2003 5:23:00 PM
这张够经典吧
iverson - 11/12/2003 8:57:00 PM
恩,但没有VC在2000时跨过2。18那个人灌得爽!
michael - 11/13/2003 3:26:00 PM
那个世锦赛灌篮的确超强!
iverson - 11/13/2003 8:49:00 PM
我就是从那以后喜欢他的!
franky9 - 5/16/2004 9:3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