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11/10/2003 9:2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1021255337524.jpg[/upload]
附件:
177.jpg
michael - 11/12/2003 5:23:00 PM
这张卡很强的,美金数很高
iverson - 11/12/2003 8:34:00 PM
肯定就是很贵啊!
michael - 11/13/2003 3:20:00 PM
楼上的到底是有知识
iverson - 11/13/2003 8:55:00 PM
谢谢表扬哈,你看我那么聪明那你就把这张卡送我吧!
michael - 11/14/2003 8:21:00 PM
小声点
iverson - 11/14/2003 11:32:00 PM
难道你想送我?
冰火艳阳 - 11/15/2003 7:36:00 AM
是纪念卡吧!那一定很值钱1
michael - 11/15/2003 10:33:00 AM
这是美国upperdeck公司全球发行100张的限量patch卡!
patch是指卡中嵌的球衣部分是特殊部位的材料,一般都有好几种颜色组成!
iverson - 11/15/2003 11:04:00 PM
哦,那说正经的,送我吗?嘿嘿
michael - 11/16/2003 1:43: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1-15 23:04:45的发言:
哦,那说正经的,送我吗?嘿嘿
|
此话属于非正经语言,哈哈[em06]
iverson - 11/16/2003 7:28:00 PM
哎,好失望!
michael - 11/17/2003 12:48:00 PM
失望就免了吧,以后我有时间的话多贴点出来让大家看看就是了
iverson - 11/18/2003 7:38:00 PM
也好,反正你那些卡很贵的!
michael - 11/20/2003 1:35:00 PM
当然也有相当便宜的,比如5元、10元一张的卡
iverson - 11/20/2003 10:02:00 PM
哈哈,那就拿出来送啊!
michael - 11/23/2003 5:01:00 PM
你到我家来拿吧,哈哈
iverson - 11/23/2003 5:38:00 PM
你家在哪?
michael - 11/25/2003 8:12:00 PM
上海虹口区
iverson - 11/25/2003 10:57:00 PM
哦,是嘛,我好想到上海来耍哦,本来暑假要来的,但我家人都说那热,就去了青岛和大连了
不过下次一定要来上海了,我觉得上海很漂亮的!
michael - 11/26/2003 1:18:00 PM
那你到上海后记得通知我一声,到时候如果有时间的话,大家出来聚聚
iverson - 11/26/2003 2:56:00 PM
肯定啊!反正我们爱好相同,性格也差不多吧!
Ajian10 - 1/21/2004 12:55:00 AM
是镭射卡还是球衣卡啊?看不清
michael - 1/28/2004 10:09:00 AM
以下是引用Ajian10在2004-1-21 0:55:59的发言:
是镭射卡还是球衣卡啊?看不清
|
是特殊的球衣卡,属于p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