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军火商 - 11/14/2003 6:31:00 AM
只能写十个,其实还有很多好球员。
宝贝皮雷 - 11/14/2003 9:05:00 AM
我认为我们内部还是不要搞这样的投票比较好!!
一般都喜欢!
冰火艳阳 - 11/14/2003 1:10:00 PM
支持全体阿队球员
iverson - 11/14/2003 2:27:00 PM
又在搞分裂啊?
肯定都喜欢都支持啊!
蓝色海风 - 11/14/2003 6:18:00 P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厂长在2003-11-14 18:00:25的发言:
全部都喜欢,包括在阿森纳俱乐部扫地的阿姨
|
[em16][em16]
难道厂长和阿姨??? 哦!!!!同志们开始八卦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14 18:31:19编辑过]
最爱Henry - 11/14/2003 6:26:00 PM
晕!!看我的ID嘛,还8清楚吗???
亨利是第一,小维是第二,其余的都排第三啦
军火商 - 11/14/2003 7:49:00 PM
我知道大家都喜欢啊,我指的是最喜欢的。
穆秋 - 11/14/2003 11:18:00 PM
HENRY
52th - 11/15/2003 12:05:00 PM
同意楼上的
刺客 - 11/15/2003 10:01:00 PM
解释一下我的其他是指偶们的老队长——亚当斯。
刺客 - 11/15/2003 10:02:00 PM
现在我们老队长当教练了。他和温格开玩笑说要租借亨利很维埃拉,温格叫他滚蛋。
iverson - 11/15/2003 11:29:00 PM
是不是真的?!
最爱Henry - 11/16/2003 8:17:00 AM
小艾才知道啊??我晕!祝愿TONY能像温格一样出色哦
mygame18 - 11/16/2003 10:46:00 AM
他可以来阿森纳当助理嘛
上午八点 - 11/16/2003 6:51:00 PM
以下是引用mygame18在2003-11-16 10:46:58的发言:
他可以来阿森纳当助理嘛
|
在CM4里,他就是我的助教!
iverson - 11/16/2003 8:24:00 PM
以下是引用最爱Henry在2003-11-16 8:17:16的发言:
小艾才知道啊??我晕!祝愿TONY能像温格一样出色哦
|
是啊,怎么嘛,你想B4我吗?
最爱Henry - 11/16/2003 9:04:00 PM
没这个意思啊,小艾误会我了啊,我B4你的话我DD会生我气的啦,呵呵!
军火商 - 11/16/2003 9:29:00 PM
大家太不给我这个永贝里球迷协会会长面子了吧,除我之外,他只一票。
安及 - 11/19/2003 11:41:00 AM
every one all good!
mygame18 - 11/20/2003 12:31:00 PM
yes yes all good so cool
denniscui - 7/3/2006 5:53:00 PM
最爱博格坎普。
xlfour1 - 7/3/2006 6:33:00 PM
喜欢的人多的是,退役的有B10,现役的有H14,走了的有P7,成长中的有F15...[em14]
flying - 7/3/2006 8:19:00 PM
我是枪手的队医 - 7/3/2006 8:20:00 PM
哇.......是2003年的帖!!!!!!!
三年前......
[em04][em04][em06]
savagejovi - 7/3/2006 10:09:00 PM
jinsixiong - 7/11/2006 10:01:00 PM
范配西.
highbury杨 - 7/12/2006 6:03:00 PM
以前的,现在的,以后的,只要是我厂的都喜欢
Henrycat - 7/13/2006 12:29:00 PM
只有亨利。。。
allrange - 7/13/2006 3:14:00 PM
若叶 - 7/13/2006 3:28:00 PM
这个问题好难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