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怀旧系列一-----战神巴蒂
最爱Henry - 11/14/2003 6:59:00 PM
战神,我们心中的战神,永远的战神,虽然他远去卡塔尔淘金了,虽然他背叛了足球,但他依然是那个不老的战神,不管是在佛罗伦萨的他,还是在罗马的他,总是带给我们精彩的进球,有一段时间,看他踢球真的是一种享受,但现在.......我们只能感叹英雄的迟暮,只能感叹竞技的残酷,也许他还深爱着足球,也许他不愿意呆在卡塔尔,但.......有很多人都鄙视他,认为他是守财奴,但他依然是战神啊,也许只有这些照片才能证明这一切......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战神,为什么他要去卡塔尔??为什么???也许现在只有那些钱才能告诉我答案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14 19:13:34编辑过]
最爱Henry - 11/14/2003 7:02:00 PM
最爱Henry - 11/14/2003 7:31:00 PM
最爱Henry - 11/14/2003 7:37:00 PM
巴蒂的杂志封面:
最爱Henry - 11/14/2003 8:11:00 PM
我觉得8D很帅的说~~~但现在他却.......55555~~~~~气死我了.....
穆秋 - 11/14/2003 11:25:00 PM
555555555,MM又勾起我的伤心事了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1423251023228.jpg[/upload]
附件:
200.jpg
最爱Henry - 11/15/2003 7:08:00 AM
JJ也喜欢战神吗???握手的说~~~
冰火艳阳 - 11/15/2003 7:15:00 AM
我的偶像! 直到永远都支持他!
冰火艳阳 - 11/16/2003 2:45:00 PM
既有力量又有角度的射门 就是巴蒂的射门 1
最爱Henry - 11/16/2003 2:58:00 PM
是啊,真的好帅,只是英雄迟暮啊,可惜啊~~
俊木志铭 - 11/18/2003 11:30:00 PM
COOL~~~~~~~
青竹润玉 - 4/2/2004 8:51:00 AM
要是还有02世界杯出局是失声痛哭那张就经典了~~ 看着一位巨人想小孩一样哭泣,那种震撼是很难比拟的~~
冷痴迷 - 4/2/2004 10:09:00 AM
顶,好多帅图,喜欢巴迪。
冷痴迷 - 4/2/2004 3:45:00 PM
楼上的在干什么?
龙格堡 - 4/2/2004 5:02:00 PM
厉害!
阿朗阿森纳 - 4/2/2004 8:25:00 PM
BERGKAMKP+BATISTUTA,我这辈子最爱的前锋!!
巴蒂GOL - 4/3/2004 12:56:00 PM
英雄迟暮啊 这就是足球 巴蒂掏完金之后回佛罗伦萨当教练 哈哈
SunnyJ - 4/4/2004 9:30:00 PM
喜欢哦,战神,没得说,就是棒!
franky9 - 4/20/2004 8:05:00 PM
他现在还是一样棒,只是已经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外!
sos - 4/21/2004 10:12:00 PM
巴帝!!!永远的战神!!!!!
我的天下 - 4/22/2004 1:25:00 AM
我也很喜欢他~~~他去那不一定是因为钱,也许是想找回往日的风采~~~
Shark8383 - 4/28/2004 10:10:00 PM
哎
我的天下 - 4/29/2004 1:23:00 AM
喜欢他,不需要理由!
巴蒂GOL - 4/30/2004 5:20:00 PM
最喜欢巴蒂
e6119622 - 8/9/2004 12:13:00 AM
真正的强者!!
阿森纳超级饭之9527 - 8/9/2004 10:14:00 AM
怀念巴蒂,佛罗伦萨升入甲级联赛,希望巴蒂能重新穿上紫荆花战袍
1
查看完整版本:
怀旧系列一-----战神巴蒂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