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英超球场
别忘查普曼 - 11/14/2003 8:55:00 PM
阿森纳:海布里 曼城:城市体育场 狼队:莫利纽克斯 阿斯顿维拉:维拉公园 托特纳姆:白鹿巷 南安普敦:圣玛丽 朴茨茅斯:弗拉顿公园 纽卡斯尔:圣詹姆斯公园 米德尔斯堡:河畔球场 曼联:老特拉福德 利物浦:安菲尔德 莱切斯特:步行者 利兹:埃兰路 富勒姆:克拉文农场 埃弗顿:古迪逊公园 切尔西:斯坦福桥 查尔顿:山谷 博尔顿:锐步 布莱克本:埃伍德公园 伯明翰:圣安德鲁斯 --------------------------- 请求固定 加分!
最爱Henry - 11/14/2003 9:08:00 PM
只能加精华啦,固定就免了~~
iverson - 11/14/2003 10:49:00 PM
当然喜欢海布里和博尔顿的锐步球场啦!
冰火艳阳 - 11/15/2003 7:18:00 AM
都不怎么 好看! 我更喜欢巴萨的诺坎普!
别忘查普曼 - 11/15/2003 6:53:00 PM
我也喜欢 的
最爱Henry - 11/15/2003 7:00:00 PM
除了温布利之外,梅阿查才是最好的!!!!!
iverson - 11/15/2003 9:21:00 PM
梅阿查是哪的?
刺客 - 11/15/2003 9:41:00 PM
楼上的是球盲!梅阿查就是圣西罗。
iverson - 11/15/2003 11:40:00 PM
不要这样说嘛!我承认足球我只对英超和法国足球感兴趣,但你也不要说我是球盲啊! 我很了解篮球的,你有我行吗?!
最爱Henry - 11/16/2003 8:21:00 AM
就是啊,通常梅阿查都被那些AC米兰的球迷称为圣西罗啦,8知道也是可以理解的啦,呵呵!
冰火艳阳 - 11/16/2003 1:31:00 PM
都不错啊!就连咱们中国的上海申花的球场都很好呢!能容纳8,9万人吧! 但我知道全世界最大的诺坎普球场能容纳9.8万人!太大了 呵呵! 就英国这些球场我比较喜欢曼彻斯特的两个球场!
iverson - 11/16/2003 7:42:00 PM
楼上的是叛徒?!
冰火艳阳 - 11/18/2003 9:51:00 AM
我是说喜欢球场 并没说 喜欢他们的球队 好拜! 在英国我就喜欢阿队一支!!!!!!
iverson - 11/18/2003 8:59:00 PM
那还差不多啊,你觉得highbury不行吗?我觉得很好啊!
俊木志铭 - 11/18/2003 11:06:00 PM
布莱克本和狼队的很气派啊!!当然还有海布利 咱们新建的那个球场肯定更气派
iverson - 11/19/2003 3:03:00 PM
只有英超的球场好,意大利那些就差了!
军火商 - 11/22/2003 5:57:00 P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3-11-16 13:31:06的发言: 都不错啊!就连咱们中国的上海申花的球场都很好呢!能容纳8,9万人吧! 但我知道全世界最大的诺坎普球场能容纳9.8万人!太大了 呵呵! 就英国这些球场我比较喜欢曼彻斯特的两个球场!
申花的球场只能容纳3万多人。 是国际的那个能容纳8万人!
军火商 - 11/22/2003 5:58:00 PM
我的签名图上的球场不错吧。
iverson - 11/22/2003 6:29:00 PM
哪的球场?
军火商 - 11/22/2003 6:52:00 PM
不清楚,谁能帮帮我。
iverson - 11/22/2003 10:39:00 PM
你也不知道啊,不过确实很有气势的!
别忘查普曼 - 11/23/2003 1:45:00 PM
左下角的 MILLER  HARE是球场的名字吗?
五行 - 11/26/2003 7:13:00 AM
据我所知全世界最大的球场是巴西的马拉卡纳大球场吧///
五行 - 11/26/2003 7:14:00 AM
能容纳20万人
iverson - 11/26/2003 7:38:00 AM
妈的,那么多人在里面打架啊!
冰火艳阳 - 11/26/2003 9:04:00 PM
海布里看起来很一般呢!
上午八点 - 11/26/2003 10:05:00 PM
海布里并不大 只能有38420人同时观看
上午八点 - 11/26/2003 10:06:00 P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3-11-16 13:31:06的发言: 都不错啊!就连咱们中国的上海申花的球场都很好呢!能容纳8,9万人吧! 但我知道全世界最大的诺坎普球场能容纳9.8万人!太大了 呵呵! 就英国这些球场我比较喜欢曼彻斯特的两个球场!
不是吧? 好象就3 4 万的样子啊! 另外再说了,别人能坐满,你能坐满吗?
Northwest - 11/29/2003 11:42:00 AM
其实我个人非常喜欢英超的球场! 没有跑道!球迷可以和比赛完全融为一体。
RichLee - 3/10/2004 6:33:00 PM
就是就是。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