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 - 11/15/2003 10:13: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1522124161529.jpg[/upload]
新闻联播真是我们的好朋友!
附件:
208.jpg
iverson - 11/15/2003 11:42:00 PM
楼主太强了!
最爱Henry - 11/16/2003 8:19:00 AM
我晕!厉害,好图啊,呵呵!
过千山 - 11/16/2003 12:23: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1-15 23:42:27的发言:
楼主太强了!
|
过奖过奖,偶只是为大家的感情着想。
冰火艳阳 - 11/16/2003 1:25:00 PM
晕!什么都能搞出来!呵!
都上了CCTV-1了!哈哈!搞笑!
冰火艳阳 - 11/16/2003 1:26:00 PM
山东大穷省 白让去都不去!吃不了那样的苦啊!(同志们,咱们好象是在严重的灌水)嘿嘿!
最爱Henry - 11/16/2003 1:49:00 PM
反正是搞笑的照片,没关系,我恩准了,哈哈!
iverson - 11/16/2003 8:11:00 PM
以下是引用过千山在2003-11-16 12:23:1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1-15 23:42:27的发言:
楼主太强了!
|
过奖过奖,偶只是为大家的感情着想。
|
好,谢谢了啊!
冰火艳阳 - 11/18/2003 9:46:00 AM
晕 这都可以!明天我在这个版块上讲笑话给你们听 好吗?
过千山 - 11/18/2003 12:51:00 PM
你们没看见这里可以帖搞笑图片吗?
俊木志铭 - 11/18/2003 11:21:00 PM
晕~~偶就是山东地 山大MM还是不少地说。。。。。。。OHOH~~~~~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