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讨论]本版意见专用贴!
上午八点 - 11/23/2003 3:29:00 PM
大家对本版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 请在后跟贴说明你想本版应该办成什么样子。 本版有哪些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版有哪些你认为做的不错的地方, 本版你认为还需要哪些方面的内容扩充, 都欢迎你跟贴说明, 八点会尽量为大家做到更好, 对于有建设性、八点认为可行的建议,八点将会给予一定奖励。 本贴禁止灌水,违轨者八点将会给予一定处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23 15:30:19编辑过]

五行 - 11/29/2003 10:36:00 PM
为每个球员设个专贴,讨论该球员的表现。。
mygame18 - 11/30/2003 4:41:00 PM
因该对阿森纳的每个球员都搞个固顶的专贴 不过这样的话  别的帖子就没空间了~
♀长乐飘飘 - 1/5/2004 2:09:00 PM
我认为该增加一个更改ID的的功能 理由:有很多人想改ID,没办法改,只好重新申请一个。资源浪费![em08]
上午八点 - 1/25/2004 12:50:00 PM
以下是引用♀长乐飘飘在2004-1-5 14:09:25的发言: 我认为该增加一个更改ID的的功能 理由:有很多人想改ID,没办法改,只好重新申请一个。资源浪费![em08]
嘿嘿,这个可不是八点能管的范围了!~ 在这里八点只讨论对“兵工厂明星”的建议! 八点建议你到“日常站务”中发贴询问!
上午八点 - 1/25/2004 12:53:00 PM
以下是引用五行在2003-11-29 22:36:12的发言: 为每个球员设个专贴,讨论该球员的表现。。
其实刚开始我们有设想过 但是大家认为兵工厂每一分子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并没有主次的分别 所以把个别球员建立一个专贴似乎不太合适 而把每个球员都建立一个专贴似乎太过浪费资源 所以迟迟都没有成行 谢谢你的建议 期待更多的好点子[em17]
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 3/6/2004 2:01:00 PM
希望固顶的帖子少一点
Shirley7 - 3/15/2004 11:02:00 AM
以下是引用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在2004-3-6 14:01:57的发言: 希望固顶的帖子少一点
对,这个我们知道的,固顶的太多显得很占空间的感觉。[em17]
忘不了-LEE。 - 4/6/2004 12:39:00 PM
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不知道哪还能多弄一些进球的录象?
mxyou21 - 7/30/2004 1:46:00 PM

本版每用版规

一般来说每个搬区都应该有个版规的。这样别人知道这里可以发怎么 那 几个字的广告别人无法明确这里发铁的具体规则

Shirley7 - 10/11/2004 3:45:00 PM
以下是引用mxyou21在2004-7-30 13:46:00的发言:

本版每用版规

一般来说每个搬区都应该有个版规的。这样别人知道这里可以发怎么 那 几个字的广告别人无法明确这里发铁的具体规则

基本就是关于我们队员的什么都能聊!

但尽量不要灌水,比如就发个《我爱皮雷》的帖,然后水。。。

内容随便点无所谓,某球员的八卦也能说!

Shirley7 - 10/11/2004 3:46:00 PM
以下是引用忘不了-LEE。在2004-4-6 12:39:00的发言: 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不知道哪还能多弄一些进球的录象?

视频可以去专门的版找!

康康 - 11/1/2004 5:11:00 PM
希望开设精华区
Shirley7 - 11/1/2004 5:2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4-11-1 17:11:00的发言: 希望开设精华区

???

不是有精华帖区的吗??

康康 - 11/1/2004 5:46:00 PM

不过能按球员分目录就好了,现在的乱了些,不好找

[em05]
Shirley7 - 11/2/2004 10:3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4-11-1 17:46:00的发言:

不过能按球员分目录就好了,现在的乱了些,不好找

[em05]

这个。。

精华帖也不是很多嘛,挺好找的应该

兵工厂—亨利 - 12/21/2004 12:58:00 PM

是不是太讲小团体了,熟悉的人你就发奖励,贴子精华,新手就不管。有点感情用事吧!

既然都是阿球迷,该一视同仁。

建议设立一个投票区,大家认为好的投票,由大家一起投票选出精华贴子。然后管理员视情给予奖励。

上午八点 - 12/23/2004 10:15:00 A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亨利在2004-12-21 12:58:00的发言:

是不是太讲小团体了,熟悉的人你就发奖励,贴子精华,新手就不管。有点感情用事吧!

既然都是阿球迷,该一视同仁。

建议设立一个投票区,大家认为好的投票,由大家一起投票选出精华贴子。然后管理员视情给予奖励。

这个应该没有!

因为当大家认为这贴是精华,有人提出并有人支持的时候,我们才进行精华处理的。没有你所说的“小圈子”的说法。而且私下跟你说,为了平衡论坛,我和shirley还有意偏袒一些没有精华或精华比较少的论坛朋友呢~~~你如果看看就知道,实际上得精华的新朋友也有不少...

[em11]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本版意见专用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