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23 15:30:19编辑过]
以下是引用♀长乐飘飘在2004-1-5 14:09:25的发言: 我认为该增加一个更改ID的的功能 理由:有很多人想改ID,没办法改,只好重新申请一个。资源浪费![em08] |
以下是引用五行在2003-11-29 22:36:12的发言: 为每个球员设个专贴,讨论该球员的表现。。 |
以下是引用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在2004-3-6 14:01:57的发言: 希望固顶的帖子少一点 |
本版每用版规
一般来说每个搬区都应该有个版规的。这样别人知道这里可以发怎么 那 几个字的广告别人无法明确这里发铁的具体规则
本版每用版规
一般来说每个搬区都应该有个版规的。这样别人知道这里可以发怎么 那 几个字的广告别人无法明确这里发铁的具体规则
基本就是关于我们队员的什么都能聊!
但尽量不要灌水,比如就发个《我爱皮雷》的帖,然后水。。。
内容随便点无所谓,某球员的八卦也能说!
视频可以去专门的版找!
???
不是有精华帖区的吗??
恩
不过能按球员分目录就好了,现在的乱了些,不好找
[em05]恩
不过能按球员分目录就好了,现在的乱了些,不好找
[em05]这个。。
精华帖也不是很多嘛,挺好找的应该
是不是太讲小团体了,熟悉的人你就发奖励,贴子精华,新手就不管。有点感情用事吧!
既然都是阿球迷,该一视同仁。
建议设立一个投票区,大家认为好的投票,由大家一起投票选出精华贴子。然后管理员视情给予奖励。
是不是太讲小团体了,熟悉的人你就发奖励,贴子精华,新手就不管。有点感情用事吧!
既然都是阿球迷,该一视同仁。
建议设立一个投票区,大家认为好的投票,由大家一起投票选出精华贴子。然后管理员视情给予奖励。
这个应该没有!
因为当大家认为这贴是精华,有人提出并有人支持的时候,我们才进行精华处理的。没有你所说的“小圈子”的说法。而且私下跟你说,为了平衡论坛,我和shirley还有意偏袒一些没有精华或精华比较少的论坛朋友呢~~~你如果看看就知道,实际上得精华的新朋友也有不少...
[e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