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 11/28/2003 3:16: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03633834.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15943546.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23788326.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4767053.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45156945.jpg[/upload]
附件:
286.jpg 附件:
287.jpg 附件:
288.jpg 附件:
289.jpg 附件:
290.jpg
iverson - 11/28/2003 3:20: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85164335.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9444032.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92021812.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193588192.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20130761.jpg[/upload]
附件:
291.jpg 附件:
292.jpg 附件:
293.jpg 附件:
294.jpg 附件:
295.jpg
iverson - 11/28/2003 3:2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231932750.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233539364.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243512118.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1/200311281525526867.jpg[/upload]
附件:
296.jpg 附件:
297.jpg 附件:
298.jpg 附件:
299.jpg
iverson - 11/28/2003 3:26:00 PM
呵呵,大家觉得我帅吗?
冰火艳阳 - 11/28/2003 4:42:00 PM
哦!艾弗森 还行 至于你嘛!呵呵 我不说什么了!
iverson - 11/28/2003 5:09:00 PM
难道我们两个不是一个人吗?
最爱Henry - 11/29/2003 7:17:00 AM
本来就是同一个人啊,小艾的照片好帅的说~~~~
冰火艳阳 - 11/29/2003 11:10:00 AM
你和他没法比啊!呵呵!
最爱Henry - 11/29/2003 4:57:00 PM
什么??晕死!他就是小艾啊
iverson - 11/29/2003 5:38:00 PM
就是啊,我就是小艾的!
最爱Henry - 11/29/2003 7:12:00 PM
???没有啊???表乱说的说
iverson - 11/29/2003 7:17:00 PM
受打击!
最爱Henry - 11/29/2003 7:22:00 PM
小艾表这样啊
iverson - 11/29/2003 7:29:00 PM
没有啊,只是受到打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