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贴]11月从来不是阿森纳的,但。。。。
俊木志铭 - 12/1/2004 7:48:00 PM

    十一月,从来都不是维埃拉和阿森纳的幸运月份。他们总要在这前后遇到磕绊。去年十一月,他们以4比1胜利兹,2比1胜热刺,3比0胜伯明翰,然后在月末被富勒姆逼平,又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先后被莱斯特和博尔顿逼平。这也是他们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惟一感到吃力的时候。

  前年十月,他们在下旬的两场比赛输给埃弗顿和布莱克本。进入十一月,他们战胜富勒姆、纽卡斯尔和热刺,之后却输给南安普顿,接着在十二月初以0比2输给曼联,然后再被热刺逼平。回到2001/002赛季,阿森纳再次在十月下旬失去状态,四战三平一负一直延续到十一月末。然后在海布利以3比1战胜曼联,才算重新回到正轨。

  1997年12月13日阿森纳1比3输给布莱克本之后,也曾引发这样一次触及灵魂的枪手大讨论:当时亚当斯等人指责维埃拉、博格坎普、奥维马斯和珀蒂拼抢不够积极。那个赛季,最终阿森纳扭转战局,夺得了旺热治下的第一个双冠王。而阿森纳上次连续12场被对手进球是在2001年12月4日到2002年1月23日,那一次枪手也夺得了双冠王。

  亨利表示:“11月我们总是糟糕的,如果联赛只在11月进行,我们肯定会降级,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经过糟糕的时期,我们面对的考验是如何渡过难关。”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4-12-2 1:09:01编辑过]

hale - 12/1/2004 7:51:00 PM

如今11月已经过去了

我们也不再有任何借口了

康康 - 12/1/2004 8:37:00 PM

为什么会这样?

11月有什么问题吗?

hale - 12/1/2004 8:40:00 PM

气候开始变冷

身体不适应

[em05]
康康 - 12/1/2004 8:47:00 PM

你中奖了

12月不是更冷?想不明白

阿仙与奴奴 - 12/1/2004 9:17:00 PM

他的意思是11月是适应期,12月就适应了。我猜是这样。

[em05]
www_reyes_com - 12/1/2004 9:20:00 PM
那为什么其他队就不会这样呢????
木偶猪 - 12/1/2004 10:13:00 PM
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嘛
Amsterdam - 12/1/2004 10:19:00 P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4-12-1 21:19:47的发言: 那为什么其他队就不会这样呢????
不知道
hale - 12/1/2004 10:20: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与奴奴在2004-12-1 21:16:49的发言:

他的意思是11月是适应期,12月就适应了。我猜是这样。

[em05]

我就是这意思

[em05]
护枪手 - 12/1/2004 11:44:00 PM
上个赛季呢?
HenryPoon - 12/2/2004 2:28:00 PM
希望这星期开始球队有所好转。
luzi17 - 12/2/2004 2:59:00 PM

现在11月一个过去了

看看,搂主说的对不对把

grantwewe - 12/2/2004 6:59:00 PM
我估计从下一轮开始反弹~~~!~~~
hale - 12/2/2004 7:55:00 PM
也该反弹了
加非猫 - 12/2/2004 9:55:00 PM
我支持楼主的想法,历史有的时候确实是可以惊人的相似。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34:00 PM
抗议性批量挖坟贴,详见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page=end&topicid=92713#1605819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11月从来不是阿森纳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