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12/3/2004 1:53:00 PM
以他在阿仙奴上场的次数和受伤次数比例来说,可以说是新一代玻璃脚,对热刺那场上场一会就被穿档踢中小弟弟,然后燕豪芬那场又被抬下,这场又伤。被伤病缠绕而碌碌无为终结当打时光的天才球员太多了,但像朗拿度这样好运气的并不是很多,应该学一下保护自己,再有能力但不能上场根本没意义。
[em45][em60]
danuel - 12/3/2004 2:25:00 PM
Amsterdam - 12/3/2004 3:33:00 PM
慢慢适应就好啦,相信他的。。。有那么都人都在支持他。。。
37°2 - 12/3/2004 4:54:00 PM
他比雷耶斯好多了
+U - 12/3/2004 4:59:00 PM
每球必拼,这点很赞赏。不过有些球处理确实慢一点,还有背对防守队员给队友做球的技术还待提高。
grantwewe - 12/3/2004 7:16:00 PM
你看他的腿,好小呀!但是不会成为玻璃腿,至多是对抗和力量差了点而已
steven14 - 12/3/2004 7:19:00 PM
他有点像巴斯藤!身体还不错!
神枪手 - 12/3/2004 7:22:00 PM
Eazzy - 12/3/2004 7:49:00 PM
我到认为,那么少的上场时间对他的锻炼没有好处,不管怎么说,真正的对抗,还是在比赛中才能体现
qinminy - 12/3/2004 7:58:00 PM
jacobi - 12/3/2004 8:09:00 PM
我觉得还是和训练有关,训练应该因人而已
Derrick - 12/3/2004 9:39:00 PM
欧文这么矮小都能成名,小范一定可以!
给他点时间吧
[em02][em02][em02][em02]
流风雨欲眠 - 12/3/2004 10:53:00 PM
他是很拼,这也是我们厂所缺的,但是他也应该学会保护自己
lian2038 - 12/4/2004 12:10:00 PM
心态积极,好同志一个
阿仙与奴奴 - 12/4/2004 2:42:00 PM
个人认为不是训练问题,迷信点,被称为‘命’,科学角度来说的话是对危机感觉问题,就像有些人天生没有方向感一样,VPS和一些老是受伤的其他球员一样也缺少对危机的感应神经。如果有蜘蛛侠的危机感应就没问题了。
[em06]
流风雨欲眠 - 12/4/2004 5:18:00 PM
就想德甲的马塞利吉奥踢了好几年了,就只有一次伤的稍微重些,缺席比赛
其他缺席场数都不是因为伤病引起的.他就是在别人铲抢他时能预先判断到,然后跳开躲避掉.
阿仙与奴奴 - 12/5/2004 10:15:00 PM
以下是引用流风雨欲眠在2004-12-4 17:17:43的发言:
就想德甲的马塞利吉奥踢了好几年了,就只有一次伤的稍微重些,缺席比赛
其他缺席场数都不是因为伤病引起的.他就是在别人铲抢他时能预先判断到,然后跳开躲避掉.
我就是这个意思。
[em13]
超级抢手 - 12/6/2004 12:34:00 PM
Northwest - 12/6/2004 3:02:00 PM
<blue>荷兰的球员好像除了范泥以外都很有才华。</blue>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2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