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一张帅到不行的皮雷
Shirley7 - 11/29/2003 12:56:00 PM
(带枪手DD来贴图!) [em09][em09][em09][em09][em11][em11][em11][em11][em09][em09]
唯一的Answer - 11/29/2003 1:27:00 PM
呵呵!很帅的说~~~
冰火艳阳 - 11/29/2003 2:13:00 PM
哪呢?我没看到呢! 你的头像吗?
蓝色海风 - 11/29/2003 2:16:00 PM
  我保留发言的权利,沉默ing........
军火商 - 11/29/2003 3:22:00 PM
真帅啊!
军火商 - 11/29/2003 3:25:00 PM
看看我家的永贝里
iverson - 11/29/2003 7:31:00 PM
呵呵,小皮很帅,永哥很酷!
俊木志铭 - 11/29/2003 8:12:00 PM
我很欣赏他那撮胡子~~~~~OHOH~~~~~
iverson - 11/29/2003 11:37:00 PM
那最有性格了!
五行 - 11/30/2003 4:07:00 AM
小胡子值100万呐!! 羡慕ing
Shirley7 - 11/30/2003 11:21:00 AM
对了!!! 这里哪个朋友帮个忙啊,把这张图图缩小点,上面再写上我的名字等字样。。。 我想做这里论坛的签名图!!(所以图片不能太大的是吗??) 谁帮帮我啊?!!!谢谢啦!!!!!
穆秋 - 11/30/2003 1:59:00 PM
楼主MM我说句话别生气啊,我觉得这张没有你现在的头像帅,呵呵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是愚者啊
蓝色海风 - 11/30/2003 3:55:00 PM
  既然有人说了我想说的话,那我也不保持沉默了,这张PIRES的图片真的很一般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30 15:56:02编辑过]

蓝色海风 - 11/30/2003 4:14:00 PM
[em27][em27] 没看清你的要求,做成120*120尺寸的头像了,做完了才发现你要的是签名图 :( [upload=gif]UploadFile/2003-11/2003113016144222346.gif[/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30 16:17:29编辑过]



附件: 344.gif
军火商 - 11/30/2003 7:45:00 PM
Victor 做的好啊!能不能帮我把“Our Ljungberg"的第一张图也象这样帮我作一下呢?(头像图) 3Q了!
蓝色海风 - 11/30/2003 8:16:00 PM
是这张不?? [upload=gif]UploadFile/2003-11/2003113020183059848.gif[/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30 20:18:35编辑过]



附件: 348.gif
Shirley7 - 12/1/2003 9:21:00 A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3-11-30 16:14:46的发言: [em27][em27] 没看清你的要求,做成120*120尺寸的头像了,做完了才发现你要的是签名图 :( [upload=gif]UploadFile/2003-11/2003113016144222346.gif[/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30 16:17:29编辑过]

那么。。。victor DD啊,能再大一点吗? 我是想放在现在签名图里的那张pippo旁边的!!最好大小和pippo那张一样的! (两张这样的图片做签名图会太大吗?) 真是不好意思啊!!太麻烦DD了!!![em21]
Shirley7 - 12/1/2003 9:23:00 AM
以下是引用穆秋在2003-11-30 13:59:27的发言: 楼主MM我说句话别生气啊,我觉得这张没有你现在的头像帅,呵呵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是愚者啊
西西~~~ 我现在的头像图当然是最帅的呀!! 我要改的是做成签名图,放到现在签名档里pippo那张旁边的!! 关于我现在的头像图,再次感谢michel & 超级枪手 DD~~~~~[em11]
蓝色海风 - 12/1/2003 11:46:00 A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3-12-1 9:21:01的发言: 那么。。。victor DD啊,能再大一点吗? 我是想放在现在签名图里的那张pippo旁边的!!最好大小和pippo那张一样的! (两张这样的图片做签名图会太大吗?) 真是不好意思啊!!太麻烦DD了!!![em21]
   你指的是第1张PIPPO还是第2张的??最好不要放3张图片。。。。。
Shirley7 - 12/1/2003 12:20: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3-12-1 11:46:3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3-12-1 9:21:01的发言:   那么。。。victor DD啊,能再大一点吗?   我是想放在现在签名图里的那张pippo旁边的!!最好大小和pippo那张一样的!   (两张这样的图片做签名图会太大吗?)   真是不好意思啊!!太麻烦DD了!!![em21]
    你指的是第1张PIPPO还是第2张的??最好不要放3张图片。。。。。
第一张!! 第二张是我刚才换上去的! [em11]
蓝色海风 - 12/1/2003 12:53:00 PM
[upload=gif]UploadFile/2003-12/200312112533678417.gif[/upload]

附件: 355.gif
Shirley7 - 12/1/2003 1:15:00 PM
thanks a lot~~ 亲~~~~
俊木志铭 - 12/1/2003 2:38:00 PM
谁帮我也弄个签名 要亨利的和温格的OHOH~~~~~~ 非常郁闷ING。。。。。。。。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张帅到不行的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