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qiegg - 12/9/2004 2:57:00 PM
fanqiegg - 12/9/2004 2:59:00 PM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4-12-9 13:49:05的发言:
我希望看到的对阵情况:
阿森纳VS皇马,切尔西VS巴萨,曼联VSAC米兰,利物浦VS国米
英超球队的辉煌还是毁灭在此一役!
绝对期待,这可能是最好看的,最希望看到的
[em05][em05]
37°2 - 12/9/2004 6:36:00 PM
英格兰崛起[em04]
Eazzy - 12/9/2004 6:43:00 PM
阿仙与奴奴 - 12/9/2004 6:49:00 PM
英超这次有可能是大赢家。利物浦昨晚那场球实在好看,不过对面给他们进攻压力太少了。下半场几乎没有射门。不过杰拉得球品实在不敢恭维。[em60]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9/2004 7:00: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4-12-9 10:39:58的发言:
碰谁都一样
没有强弱之分!
Palazzo - 12/9/2004 10:52:00 PM
王者亨利 - 12/9/2004 11:29:00 PM
兵工厂小兵 - 12/10/2004 9:01:00 PM
杰拉德的球品还过的去啦~~~
场上有时候是要动点脑子的,要这么说我们的冰王子不整一流氓了??
QIDAI
兵工厂小兵 - 12/10/2004 9:01:00 PM
杰拉德的球品还过的去啦~~~
场上有时候是要动点脑子的,要这么说我们的冰王子不整一流氓了??
QIDAI
流风雨欲眠 - 12/10/2004 9:21:00 PM
期待打黄马!!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3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