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 群雄晋级有惊无险,下轮谁与枪手争锋
威廉主义 - 12/9/2004 6:37:00 AM

A组:

摩纳哥,利物浦

摩纳哥5-0狂扫拉科,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利物浦有惊无险,3-1逆转小组第一奥林匹亚科斯,也把后者成功挤掉,晋级下一轮。

B组:

勒沃库森,皇马

勒沃库森对阵小组第一的基辅,全场没给对手一点机会,3-0完胜,以净胜球优势名列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

皇马的比赛我看了,踢得很精彩,罗尼开场9分钟先拔头筹,60分钟的梦幻盘带练晃罗马四名球员,在禁区内被德拉斯绊倒,菲戈一蹴而就。82分钟菲戈用一个和我们小法昨天入球差不多的进球奠定胜局,3-0 皇马成功在困境下挤掉了基辅,以小组第二晋级下一轮。

C组:

尤文图斯,拜仁

尤文和拜仁已经提前一轮出线,所以这场比赛双方未尽全力。

尤文凭借皮耶罗在90分钟入球1-1逼平了马卡比,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拜仁也是凭借78分钟巴拉克的进球2-2战平了阿贾克斯,以小组第二出线。后者得到联盟杯席位。

D组:

里昂,曼联

里昂以5-0屠戮了布拉格斯巴达,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颠覆了曼联晋级下一轮

曼联以半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以0-3惨败在曾经被他们6-2狂屠的费内巴切手中,但仍然以小组第二出现了。

E组:

阿森纳,埃因霍温

兵工厂5-1标志性的大胜罗森堡,从而以小组第一晋级。

埃因霍温虽然被帕纳辛纳克斯1-4蹂躏,但仍然以小组第二晋级下一轮。

F组:

AC米兰,巴塞罗那

AC米兰0-0站平凯尔特人,以小组第一出线

巴塞罗那用替补阵容0-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G组:

国际米兰,不莱梅

国际米兰3-0大胜安德莱赫特,晋级下一轮

不莱梅2-0战胜了瓦伦西亚,把联盟杯的卫冕冠军送回了联盟杯

H组:

切尔西,波尔图

切尔西1-2被卫冕冠军波尔图逆转,但仍然以小组第一出线。

波尔图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以小组第二出线

---------------------------------------------------------------------------------------------------------------------------------------

这样,阿森纳在下一轮中将有可能面对巴塞罗那,波尔图,皇马,不莱梅和拜仁这些劲旅,担子也不轻松。

但是不管如何,我们都要支持枪手直到最后夺冠一刻!!!!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9 10:43:32编辑过]

microjeft - 12/9/2004 7:16:00 AM
  英格兰(4队):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联;

  德国(3队):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不来梅;

  意大利(3队):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

  法国(2队):里昂、摩纳哥;

  西班牙(2队):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

  荷兰(1队):埃因霍温;

  葡萄牙(1队):波尔图。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4-12-9 17:52:37编辑过]

DonDada - 12/9/2004 7:49:00 AM
最好还是找波尔图及不来梅来掐~!
神枪手 - 12/9/2004 8:07:00 AM
下一轮的形势也不容乐观啊。
Amsterdam - 12/9/2004 8:11:00 AM
都不是好肯的骨头。。。
Amsterdam - 12/9/2004 8:11:00 AM
都不是好肯的骨头。。。
睇宋食饭 - 12/9/2004 8:25:00 AM
相信打皇马我们也没问题。
sunshinejun - 12/9/2004 8:43:00 AM
能进入冠军杯的都不是好对付的角色.相信我们能够过五关,斩六将拿到欧州冠军杯!![em06][em07]
Shirley7 - 12/9/2004 9:13:00 AM
只要不是巴萨/皇马,曼联和我们都是英国的,根据规则碰不上
康康 - 12/9/2004 10:03:00 AM

黄马简单,巴萨不好对付

不过难说,到明年的时候巴萨很难有现在的状态,伤员也会多的

所以碰谁都无所谓,尽全力就是

威廉,你很少来主区发贴的,鼓励

[em04]
woyuno - 12/9/2004 10:10:00 AM
不要去想遇到什么波尔图这些弱队,遇到这些弱队只有死。。除非我们把控球权交给他们,不然对手一个防反我们就死了。。。以往败给瓦伦和那些弱队就是这个原因,场面占优,结果却差强人意。。。而我们打强队时从来就不含糊。。优势明显。。因为他们能跟我们打对攻
乖乖 - 12/9/2004 10:36:00 AM

谁都无所谓!!

[em03]
henryhenry - 12/9/2004 10:40:00 AM

碰谁都一样

没有强弱之分!

威廉主义 - 12/9/2004 12:46:00 PM
这些小组第二的实力也都不逊色于小组第一,放开了搏吧,要服众的话就必须战胜命运所选择的球队[em07]
grantwewe - 12/9/2004 12:49:00 PM
最好是波图,他们现在有危机!
Yeahlvlvlv - 12/9/2004 12:52:00 PM
巴萨,拜仁最近状态都不错,皇马也处于上升期,他们都是硬骨头。[em29]
康康 - 12/9/2004 12:55:00 PM
以下是引用Yeahlvlvlv在2004-12-9 12:52:14的发言: 巴萨,拜仁最近状态都不错,皇马也处于上升期,他们都是硬骨头。[em29]

但是最近状态不算数

看明年的,1月才踢呢

grantwewe - 12/9/2004 1:00:00 PM
什么时候抽签???
asenna - 12/9/2004 1:07:00 PM

2月份的比赛 现在的情况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但是我觉得德国球队不好对付 他们有冬歇期 到时候他们的体力和状态和9月份差不多 而我们三线作战肯定疲劳

asenna - 12/9/2004 1:08: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4-12-9 12:59:38的发言: 什么时候抽签???

北京时间下周五19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9 13:28:21编辑过]

刘抗抗 - 12/9/2004 1:13:00 PM

都是强队

没有弱的

阿仙奴公主 - 12/9/2004 1:21:00 PM

怎么都认为皇马好对付呢?

我最怕遇到这种有经验的对手!

最怕遇到的就是拜仁和皇马

拜仁的防守很难让我们的前锋找到漏洞!

而巴萨和我们的打法相似,谁更敢拼谁就会赢!

所以我最想在下一轮遇到巴萨~两支我最喜欢的队伍

asenna - 12/9/2004 1:26:00 PM

今年英格兰势头不错 纽卡和米堡联盟杯也出线了 如果6个队后面比赛打的好 有可能积分超过西班牙成为世界第一联赛

兵工厂小兵 - 12/9/2004 1:41:00 PM
可惜最后关头利物埔出线,又多了支强队,祈祷吧,今年的波图算是比较糟糕的了,别的也只有里昂稍微差那么一点点
cyclezh - 12/9/2004 1:49:00 PM

我希望看到的对阵情况:

阿森纳VS皇马,切尔西VS巴萨,曼联VSAC米兰,利物浦VS国米

英超球队的辉煌还是毁灭在此一役!

[em05][em05]个人YY中……
康康 - 12/9/2004 1:51: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4-12-9 12:59:38的发言: 什么时候抽签???

冠军杯淘汰赛第一轮的抽签将在12月17号星期5,英国时间上午11点(大约我们这里19点)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

威廉主义 - 12/9/2004 2:01:00 PM

皇马和波尔图也不好啃,今天皇马的状态很好,R9有好几次很有威胁的突破,就是临门一脚臭了,皇马控制这场上局势压着罗马打

波尔图也不是吃素的,光麦卡锡一个人就够我们后卫忙活的了

[em08][em08]
兵工厂小兵 - 12/9/2004 2:12:00 PM

就看我厂届时状态如何了

onlychurch - 12/9/2004 2:13:00 PM

我说最好抽黄马,他们现在速度和高空轰炸最差。

说白了抽谁都行,输赢看自己状态了。

兵工厂小兵 - 12/9/2004 2:44:00 PM
怎么说的我们好象被淘汰似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 群雄晋级有惊无险,下轮谁与枪手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