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12/2/2003 4:4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2/200312216423855110.jpg[/upload]
附件:
389.jpg
俊木志铭 - 12/2/2003 8:59:00 PM
感觉真像鬼头巫师,估计他在小朋友圈里肯定不受欢迎地
永远当不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 OHOH~~~~~~~~
michael - 12/3/2003 10:37:00 AM
楼上的偏题了,哈哈
俊木志铭 - 12/3/2003 12:56:00 PM
呵呵 是啊~~~~~~我就这么点特长还让你发现了 OHOH~~~~~~~~
michael - 12/5/2003 10:19:00 AM
哈哈,我随便发现发现而已
冰火艳阳 - 12/10/2003 10:53:00 PM
比较NB的说!
冰火艳阳 - 12/14/2003 10:56:00 AM
NO 什么!
michael - 12/15/2003 9:02:00 P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3-12-14 10:56:27的发言:
NO 什么!
|
大家都没有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