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12/3/2003 10:50: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2/200312310504884529.jpg[/upload]
附件:
392.jpg
俊木志铭 - 12/3/2003 12:55:00 PM
又一个23号。。。。。
iverson - 12/3/2003 2:33:00 PM
这么快就有卡了,真是强啊!
最爱Henry - 12/3/2003 8:28:00 PM
本来JAMES被选为状元时我还在怀疑他的能力,认为他的能力是被夸大了,但现在,我可以肯定,一个新的飞人就要诞生了,希望JAMES能超越MJ
iverson - 12/3/2003 10:33:00 PM
不希望的,飞人才是最伟大的!
michael - 12/5/2003 10:21:00 AM
要超越jordan难度的确很大,不过james有这个可能性,这还需要他不断地努力啊
iverson - 12/5/2003 3:49:00 PM
在小艾之前,我最喜欢就是MJ了,他伟大的没话说,总之很伟大的!
michael - 12/5/2003 4:42: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5 15:49:33的发言:
在小艾之前,我最喜欢就是MJ了,他伟大的没话说,总之很伟大的!
|
你的意思就是说……
iverson - 12/5/2003 5:57:00 PM
哦,我不太明白?
michael - 12/6/2003 9:46:00 PM
你的意思就是小艾强过jordan
iverson - 12/6/2003 11:11:00 PM
哈哈,我是这么认为的!michael不要打我啊!
michael - 12/8/2003 8:56:00 AM
我不会打你,我会雇人收拾你……
iverson - 12/8/2003 12:27:00 PM
呵呵,我错了嘛!
但你不觉得小艾很不一般吗?
michael - 12/8/2003 4:20:00 PM
我从来没有不认为过
iverson - 12/8/2003 8:44:00 PM
哦,那你还是觉得他很厉害嘛,哈哈,你也喜欢他哇?
michael - 12/9/2003 8:08:00 PM
应该算是比较喜欢吧
iverson - 12/10/2003 2:26:00 PM
好!不错啊,那VC呢?
michael - 12/12/2003 10:15: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10 14:26:22的发言:
好!不错啊,那VC呢?
|
还行吧
iverson - 12/12/2003 3:39:00 PM
超级握手!
Ajian10 - 1/22/2004 8:23:00 PM
我想要!!!!!!!!!!!!!!!!!!!!!!1有什么代价.
steven14 - 1/22/2004 9:43:00 PM
不错!想要!
michael - 1/28/2004 10:13:00 AM
以下是引用Ajian10在2004-1-22 20:23:33的发言:
我想要!!!!!!!!!!!!!!!!!!!!!!1有什么代价.
|
这张不贵啦,应该算是很普通的新秀年特卡
Ajian10 - 2/4/2004 5:08:00 PM
以下是引用michael在2004-1-28 10:13:3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jian10在2004-1-22 20:23:33的发言:
我想要!!!!!!!!!!!!!!!!!!!!!!1有什么代价.
|
这张不贵啦,应该算是很普通的新秀年特卡
|
可以给出联系方法吗?有空说一说卡经.
michael - 2/5/2004 12:35:00 PM
QQ:4870061
MAIL:michael@mar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