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4/2003 6:23:00 PM

[em05]
冰火艳阳 - 12/4/2003 7:56:00 PM
是真的么》?! 兄弟 先把自己的大名输进去吧!哈哈!
37°2 - 12/4/2003 7:57:00 PM
这软件还不错吧?
冰火艳阳 - 12/4/2003 7:59:00 PM
用它做什么? 厂长 封ID 一句话的事 还用你去查IP啊!
37°2 - 12/4/2003 8:02:00 PM
没点幽默感就不好玩了
iverson - 12/4/2003 8:50:00 PM
别乱来哦!
冰火艳阳 - 12/4/2003 9:29:00 PM
要的是幽默感啊!
ArsenaHenry - 12/5/2003 12:16:00 AM
还好我不灌水
37°2 - 12/5/2003 12:59:00 AM
不灌你又来?
mygame18 - 12/6/2003 10:53:00 AM
啥东西啊?
神秘西西的
别忘查普曼 - 12/6/2003 1:24:00 PM
好象别的版块 也有么?
37°2 - 12/6/2003 4:41:00 PM
是啊
灌水区有
俊木志铭 - 12/7/2003 12:29:00 AM
OHOH~~~~~不怕我灌。。。。。反正在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