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军火商 - 12/5/2003 8:37:00 PM
我认为可以考虑一下,这样我们就能买一打二流球星了!
iverson - 12/5/2003 9:54:00 PM
绝对不同意,一打二流的来干什么?!没用嘛,收视率大跌!
alaska - 12/5/2003 10:19:00 PM
反正不可能的.真要是能卖一亿的话简直赚翻乐
工藤新一 - 12/5/2003 10:59:00 PM
买1流球星,做梦吧。。。俱乐部还差6000万的修球场费用,这样就只有4000万去买人顶替亨利的位置了,4000万能买谁???
少了1。5亿绝对不卖
Ruki - 12/5/2003 11:32:00 PM
我选择了可以考虑!!
因为我相信温格的眼光!!
他一定能发现第二个亨利,
呵呵!!!
iverson - 12/5/2003 11:37:00 PM
亨哥这种人才多吗?他是我们的宝啊!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都不买!
ArsenaHenry - 12/6/2003 10:26: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5 23:37:37的发言:
亨哥这种人才多吗?他是我们的宝啊!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都不买!
|
这样你还不投票 B4
冰火艳阳 - 12/6/2003 10:29:00 AM
楼上的楼上说的那么多零 是用RMB中的“分”来顶替的吧!那也不少了!
ArsenaHenry - 12/6/2003 10:31:00 A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3-12-6 10:29:29的发言:
楼上的楼上说的那么多零 是用RMB中的“分”来顶替的吧!那也不少了!
|
都够买一个地球了
冰火艳阳 - 12/6/2003 10:32:00 AM
太夸张了!我靠!
mygame18 - 12/6/2003 10:46:00 AM
卖亨利不现实
而且不会有球队花一亿来买的
冰火艳阳 - 12/6/2003 10:59:00 AM
没人出1亿英镑的!
军火商 - 12/6/2003 12:20:00 PM
8一定,阿布的钱很多的!
别忘查普曼 - 12/6/2003 1:57:00 PM
有一亿 为什么不卖呢?
剑心23 - 12/6/2003 3:43:00 PM
不太可能会有人出这么多钱吧!不过阿布兄会怎么想也很难说!阿森纳不会买的!
兵工厂小兵 - 12/6/2003 4:08:00 PM
开玩笑。。。卖了HENRY我们靠谁啊??
核心队员的价值不是光用钱就能够衡量的,更何况阿森纳也不可能用卖HENRY的钱来买新球员,还要考虑到球队建设问题
还有就是,目前有哪个球员能完全代替HENRY???
要是买一群二流的,重新培养新HENRY的话,这个培养的过程是多少时间??
steven14 - 12/6/2003 7:00:00 PM
没可能有人出一亿!!!
一亿可以买成支球队!!!
军火商 - 12/6/2003 7:19:00 PM
我是说如果
52th - 12/6/2003 7:45:00 PM
如果有人出1mol RMB估计可以买到~~~~~~~~~~~
温格不会靠卖亨利来挣钱而是会靠亨利来挣更多的钱
Northwest - 12/6/2003 8:42:00 PM
打死也不卖!
俊木志铭 - 12/6/2003 11:21:00 PM
要卖我们不要钱 把皇马中前场6大巨星来换,或切尔西今年夏天买的球员全盘送来换 OHOH~~~
villena - 12/7/2003 5:16:00 AM
亨利只有一个
不过在商业面前,真的没有真正的"非卖品"
冰火艳阳 - 12/7/2003 6:47:00 AM
没球队会出这么高的价钱的!
阿嬅 - 12/7/2003 4:02:00 PM
相信自己的眼睛……
点到即止 - 1/9/2004 4:08:00 PM
一亿也没有,亨利说要是俱乐部卖了他,他宁愿不踢,当海布里的球童~~
因为他深爱阿森纳——和我一样!
拿一亿来我也不喜欢曼联~
37°2 - 1/9/2004 4:19:00 PM
亨利不可能这么说!
500www - 1/9/2004 4:22:00 PM
不管咱们怎么说!
亨利自己是不会走的!
他在阿森纳的作用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圣人无相 - 1/9/2004 4:23:00 PM
说实话...分我5000W就卖,否则免谈!
点到即止 - 1/9/2004 5:07:00 PM
谈这个问题很郁闷,两头难——一边是感情,一边是金钱。虽然现实生活中经常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这里,是我们寄托感情的地方~我们只要说:热爱亨利!就行了~
加非猫 - 1/9/2004 5:15:00 PM
1亿欧元,加上,5个一流球员座交换,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