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亨利VS篮球
iverson - 12/20/2003 9:17:00 PM
呵呵,对得嘛,我就是小艾,你就是亨哥!
俊木志铭 - 12/20/2003 11:21:00 PM
YEAH!!   那祝我今晚旗开得胜!! 还有记得今年打总决赛 多打几场放放水也没关系, 最好4:3显胜 让我们过瘾 你们也好多拿点转播费 OHOH~~~~~
mygame18 - 12/21/2003 12:37:00 AM
呵呵  臭味相同啊  呵呵
iverson - 12/21/2003 8:01:00 PM
以下是引用俊木志铭在2003-12-20 23:21:48的发言: YEAH!!   那祝我今晚旗开得胜!! 还有记得今年打总决赛 多打几场放放水也没关系, 最好4:3显胜 让我们过瘾 你们也好多拿点转播费 OHOH~~~~~
呵呵,没问题,有我在,进总决赛就很简单了哈,最好在总决赛遇上小牛,哇,这样真过瘾!
Henry2004 - 3/18/2004 1:45:00 PM
第一张我看过,那是9号的球衣,帕克的!
Henry2004 - 3/18/2004 1:46:00 PM
他们是深交……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VS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