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亨利VS篮球
唯一的Answer - 12/17/2003 6:1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3-12/2003121718173896858.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3-12/200312171818627447.jpg[/upload]

附件: 524.jpg

附件: 525.jpg
SunnyJ - 12/17/2003 6:24:00 PM
本期的足球周刊关于亨利的介绍,有一张亨利扣篮的照片,很professional呢!
唯一的Answer - 12/17/2003 6:28:00 PM
我刚刚看了,可惜我家没扫描仪啊,55555~~呵呵,既然亨利喜欢PARKER,那以后我一定会多关注他的。
SunnyJ - 12/17/2003 6:32:00 PM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17 18:28:47的发言: 我刚刚看了,可惜我家没扫描仪啊,55555~~呵呵,既然亨利喜欢PARKER,那以后我一定会多关注他的。
Me too!
俊木志铭 - 12/17/2003 6:38:00 PM
是什么队?!~
唯一的Answer - 12/17/2003 6:46:00 PM
圣安东尼奥 马刺,大家以后多多关注这个篮球队吧,这是亨利最喜欢的篮球队啊
冷痴迷 - 12/17/2003 6:54:00 PM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17 18:46:14的发言: 圣安东尼奥 马刺,大家以后多多关注这个篮球队吧,这是亨利最喜欢的篮球队啊
哦!会留意的。更想看亨利扣篮的英姿。。。[em11]
俊木志铭 - 12/17/2003 7:04:00 PM
邓肯啊~~~~~亨利好眼光
唯一的Answer - 12/17/2003 7:12:00 PM
晕!8是邓肯啦,是PARKER啊
俊木志铭 - 12/17/2003 7:36:00 PM
我都晕了,到底是谁?
唯一的Answer - 12/17/2003 8:34:00 PM
帕克,托尼帕克!!
mygame18 - 12/18/2003 12:36:00 PM
亨利最喜欢的是 76人的小艾
俊木志铭 - 12/18/2003 2:59:00 PM
哦 帕克 好象怎么看过过他打球 不过确实喜欢艾弗森 第一次看就喜欢OHHO~~~~~~
冰火艳阳 - 12/18/2003 3:43:00 PM
帕克和亨利是很好的哥们!他们彼此都喜欢对方所在的运动项目!
唯一的Answer - 12/18/2003 6:44:00 PM
恩,对啊,以前还没怎么注意PARKER呢,呵呵,现在一定要多了解他了。 我很喜欢小艾的,我的ID是唯一的ANSWER,ANSWER就是指小艾哦
ArsenaHenry - 12/18/2003 7:45:00 PM
PARKER得分能力不咋样
iverson - 12/18/2003 8:35:00 PM
呵呵,很喜欢我吗?! 还有,亨哥喜欢76人和马刺,他和PARKER是好朋友的!
俊木志铭 - 12/19/2003 12:34:00 AM
今天看足球周刊了 原来是亨哥的死党 这个开始喜欢帕克了
五行 - 12/19/2003 2:05:00 PM
帕克是上赛季冠军球队的球员,巴特尔居然也是冠军之一!!!强!!!
唯一的Answer - 12/19/2003 6:25: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18 20:35:46的发言: 呵呵,很喜欢我吗?! 还有,亨哥喜欢76人和马刺,他和PARKER是好朋友的!
我当然喜欢你啊,我一开始看NBA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真的很棒,上一场比赛我们的狗狗得了很多分呢,你总算开始为队友助攻了,我真的很高兴!
冰火艳阳 - 12/19/2003 9:04:00 PM
是他的好哥们帕克  什么小艾啊!那是你的最爱吧!
唯一的Answer - 12/19/2003 9:51:00 PM
晕!我本来就是喜欢小艾的嘛,我本来不太关注PARKER的,现在我会去关注他的,他可是第一个拥有总冠军戒指的法国球员哦,而且还很年轻的说~
iverson - 12/20/2003 12:47:00 AM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19 18:25:3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18 20:35:46的发言: 呵呵,很喜欢我吗?!   还有,亨哥喜欢76人和马刺,他和PARKER是好朋友的!
我当然喜欢你啊,我一开始看NBA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真的很棒,上一场比赛我们的狗狗得了很多分呢,你总算开始为队友助攻了,我真的很高兴!
呵呵,我真的不好意思了,那就谢谢你了哈.但现在我受伤了,这几场都没打!
iverson - 12/20/2003 12:55:00 A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3-12-19 21:04:49的发言: 是他的好哥们帕克  什么小艾啊!那是你的最爱吧!
骗你干嘛,他真的最喜欢小艾了,我是超级NBA迷哦,这我很清楚!
唯一的Answer - 12/20/2003 8:20: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20 0:47:2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19 18:25:3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18 20:35:46的发言:   呵呵,很喜欢我吗?!    还有,亨哥喜欢76人和马刺,他和PARKER是好朋友的!   
  我当然喜欢你啊,我一开始看NBA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真的很棒,上一场比赛我们的狗狗得了很多分呢,你总算开始为队友助攻了,我真的很高兴!
呵呵,我真的不好意思了,那就谢谢你了哈.但现在我受伤了,这几场都没打!
我知道啊,我听新闻说你今天可以打比赛的啊。
♀长乐飘飘 - 12/20/2003 2:19:00 PM
亨利有一个好朋友叫:托尼.帕克,他是法国的当红球星(篮球),他的影响力不比亨利差多少,他们的关系非常好。亨利的篮球都是和他学的!
iverson - 12/20/2003 2:37:00 PM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20 8:20:2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20 0:47:2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19 18:25: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18 20:35:46的发言:    呵呵,很喜欢我吗?!     还有,亨哥喜欢76人和马刺,他和PARKER是好朋友的!   
   我当然喜欢你啊,我一开始看NBA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真的很棒,上一场比赛我们的狗狗得了很多分呢,你总算开始为队友助攻了,我真的很高兴!   
呵呵,我真的不好意思了,那就谢谢你了哈.但现在我受伤了,这几场都没打!
我知道啊,我听新闻说你今天可以打比赛的啊。 [/quote]啊,是吗,那真是太好了嘛,我终于可以上了,那76人赢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0 14:41:33编辑过]

俊木志铭 - 12/20/2003 4:33: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20 14:37:0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20 8:20:2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20 0:47:2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唯一的Answer在2003-12-19 18:25: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3-12-18 20:35:46的发言:     呵呵,很喜欢我吗?!      还有,亨哥喜欢76人和马刺,他和PARKER是好朋友的!     
    我当然喜欢你啊,我一开始看NBA的时候就喜欢你了,你真的很棒,上一场比赛我们的狗狗得了很多分呢,你总算开始为队友助攻了,我真的很高兴!   
呵呵,我真的不好意思了,那就谢谢你了哈.但现在我受伤了,这几场都没打!   
  我知道啊,我听新闻说你今天可以打比赛的啊。 [/quote]啊,是吗,那真是太好了嘛,我终于可以上了,那76人赢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0 14:41:33编辑过]

[/quote] 哈哈 笑死我了~~~~~[em06][em06]
iverson - 12/20/2003 4:49:00 PM
干麻笑?
俊木志铭 - 12/20/2003 5:53:00 PM
不知道看你越认真越想笑 呵呵 !! 不过这点和我很像,我总把自己当亨利 OHOH~~~~~~~~~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VS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