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皮雷的法宝!!!
37°2 - 12/21/2003 4:19:00 AM
     皮雷每场的平均触球次数为80次,其中接球数在50次左右.在90分钟的比赛中,皮雷的个人控球时间高达3分22秒!这已经够让人吃惊的了.何况,皮雷得球以后基本上都迅速传球,很少个人盘带.完美的技术和积极的跑动,这正是皮雷赖以成功的法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1 6:12:09编辑过]

圣人无相 - 12/21/2003 4:57:00 AM
很强的说~希望他保持状态!
T-HENRY - 12/21/2003 8:53:00 AM
PIRES越老越强。
冰火艳阳 - 12/21/2003 8:56:00 AM
他的经验也很重要1
T-HENRY - 12/21/2003 9:00:00 AM
遗憾的是他太迟来ARSENAL了,希望他能踢多三四年。
剑心23 - 12/21/2003 9:36:00 AM
在法国国家队中,齐秃不在, 中场就要靠咱们的皮雷了,有他这样的球员不论是什么队的中场都能够给盘活!真不错!跑动积极,意识绝佳!
spm4521 - 12/21/2003 10:00:00 AM
楼主统计真细啊! 看起来似乎阿森纳也只有他和永被里能多带球
mygame18 - 12/21/2003 10:03:00 AM
小皮的传球成功率很高
52th - 12/21/2003 11:50:00 AM
不能说去年世界杯他去了法国就一定能怎么样,但如果他去了至少亨利不会那么急噪
steven14 - 12/21/2003 12:12:00 PM
皮雷是很棒!!!
T-HENRY - 12/21/2003 12:50:00 PM
只有PIRES能带替ZIDANCE
冰火艳阳 - 12/21/2003 1:40:00 PM
其实他高来几年阿队就好了!
枫叶 - 12/21/2003 1:41:00 PM
皮雷人帅球踢的也帅
军火商 - 12/21/2003 1:44:00 PM
皮雷+齐达内+维埃拉 法国的中场太完美了!
KA - 12/21/2003 1:51:00 PM
皮雷的带球跑有够难看的,典型的外八字
iverson - 12/21/2003 1:52:00 PM
小皮是个好球员,我很欣赏他! 他什么都好,但希望能练练左脚!
冰火艳阳 - 12/21/2003 1:54:00 PM
他左右脚一样的出众啊!
T-HENRY - 12/21/2003 2:16:00 PM
世界最好的左翼
52th - 12/21/2003 2:22:00 PM
以下是引用KA在2003-12-21 13:51:22的发言: 皮雷的带球跑有够难看的,典型的外八字
范驴的最难看
蓝色海风 - 12/21/2003 3:24:00 PM
  法国的锋线也完美啊
点到即止 - 12/21/2003 4:00:00 PM
法国2004夺冠没说的~~ 霹雷2002没在阵中真可惜~~要是有他在,起码能小组出线吧~~可惜又要等四年~~ 霹雷的射门传球都是完美的,盘带也不错,温格大伯实在是很有眼光的一个男人~~ 咱们的中前场攻击力够强了~~ 相比之下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咱队的后防啊~边路的阿什利和图垒都是攻强于守的,而西甘也不能让人放心~~
37°2 - 12/21/2003 6:50:00 PM
是啊,自从后防五老退休后,就是个大难题了!! 还是说我们的皮雷吧!!
剑心23 - 12/21/2003 9:56:00 PM
皮雷在场上的积极跑动和接应是枪手盘活中场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他还积极参与防守,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在阿森纳都是非常重要的!看他踢球很舒服!
37°2 - 12/21/2003 10:00:00 PM
对博尔顿就顶出了一个必进之球!!
剑心23 - 12/21/2003 10:04:00 PM
不过可惜的是进得太少了!多两个就好了!
T-HENRY - 12/21/2003 11:25:00 PM
他只是一名中场进球当然少但去年他是英超进最多球的中场球员,现在ARSENAL排第二。
37°2 - 1/27/2004 1:47:00 AM
现在可以和前锋媲美!~
粒无虚发 - 1/27/2004 12:37:00 PM
真详细,皮雷确实不是突破性的球员,他善于组织和传球,只是阿森纳的战术阵容里没有前腰这个位置.
dean01 - 1/27/2004 9:01:00 PM
进球已经不少了
小余哈哈 - 1/29/2004 10:48:00 PM
现在的防守意识比以前好很多,缓解了小AC的压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