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1/2003 6:19:00 AM
37°2 - 12/21/2003 6:21:00 AM
小飞侠奥维马斯是我在阿森纳最忠爱的球员,也是荷兰队里我最忠爱的球员!!
他离开阿森纳的时候我伤心了好一阵子!!
mygame18 - 12/21/2003 8:19:00 AM
14把回忆拿来分享啊
冰火艳阳 - 12/21/2003 9:05:00 AM
JVC 代表什么呢?
SunnyJ - 12/21/2003 2:40:00 P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3-12-21 9:05:14的发言:
JVC 代表什么呢?
|
当年的赞助商是日本的电器公司JVC.
冰火艳阳 - 12/21/2003 2:46:00 PM
哦!那跟我们国家 深圳科建 赞助埃弗顿,球衣上写上“科建”是一个道理吧1?
SunnyJ - 12/21/2003 3:42:00 PM
以下是引用冰火艳阳在2003-12-21 14:46:07的发言:
哦!那跟我们国家 深圳科建 赞助埃弗顿,球衣上写上“科建”是一个道理吧1?
|
是啊,现在一般都会把赞助商的名字印在球衣的正面的,互惠互利嘛。
37°2 - 12/21/2003 7:32:00 PM
JVC是阿森纳第一家胸前广告赞助商,其后是Dreamcast(日本的世嘉),现在才是O2.
有喜欢小飞侠奥维马斯的人吗?
他可是当年英超攻击最犀利,速度最快的左边锋!吉格斯都让他三分!!
他和博格槛普,阿内尔卡的黄金进攻三角让我怀念!!!
iverson - 12/21/2003 8:09:00 PM
当时还没像现在这样喜欢ARS呢!
37°2 - 12/21/2003 8:19:00 PM
哎,我是阿森纳球迷的骨灰级人物了!!!
37°2 - 12/21/2003 10:08:00 PM
还有人喜欢小飞侠和荷兰队吗??
iverson - 12/22/2003 3:46:00 PM
我喜欢荷兰,喜欢ICE和曾登!
37°2 - 12/23/2003 12:20:00 PM
曾登是小飞侠的替补,为了同时上场,还打过左后卫
Nicky8387 - 12/24/2003 9:11:00 AM
我喜欢书克,有人喜欢吗?
37°2 - 12/24/2003 5:46:00 PM

可惜没有他在阿森纳的
villena - 12/29/2003 3:41: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3-12-21 20:19:58的发言:
哎,我是阿森纳球迷的骨灰级人物了!!!
|
你哪一年开始喜欢阿森纳的?[em27][em27][em27]
37°2 - 12/29/2003 5:32:00 PM
89.90年左右!
那时我在广州,一开始是因为觉的队服不错,JVC比较COOL!
villena - 12/29/2003 5:41: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3-12-29 17:32:31的发言:
89.90年左右!
那时我在广州,一开始是因为觉的队服不错,JVC比较COOL!
|
果,果然是骨灰级~~~~GG好厉害[em27][em27]
37°2 - 12/29/2003 6:21:00 PM
有什么不懂就问我吧!!
villena - 12/29/2003 6:22:00 PM
恩
我之前认识的一个最久的是九年
37°2 - 12/29/2003 6:45:00 PM
哪的??
villena - 12/29/2003 8:50:00 PM
他靖江人吧
是南京河海大学足球协会的会长
厉害的呢
37°2 - 1/10/2004 4:26:00 PM
我永远的最爱————小飞侠!!
倩影飞扬 - 1/15/2004 4:37:00 PM
惭愧,我今天才知道小飞侠就是奥维马斯
阿森纳主席 - 1/15/2004 4:38:00 PM
无语~~~~~~~~~
37°2 - 1/15/2004 9:36:00 PM
我88年开始喜欢荷兰!!
500www - 1/15/2004 10:40:00 PM
我88年2岁!!
阿森纳主席 - 1/26/2004 9:05:00 PM
顶!
leo981003 - 1/27/2004 11:30:00 AM
汗……我98年开始关注arsenal,还以为够老的了……
37°2 - 1/27/2004 3:43:00 PM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