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1/2003 10:34:00 PM
T-HENRY - 12/21/2003 11:17:00 PM
这三人里,两人已经走了,留下冰王子,怀念奥维马斯
37°2 - 12/21/2003 11:50:00 PM
安历卡的速度比亨利还快!!
37°2 - 12/22/2003 4:57:00 AM
要是赖特(阿森纳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还在,他和亨利是绝配!!!
37°2 - 12/22/2003 5:41:00 AM

送给厂长!!
圣人无相 - 12/22/2003 5:49:00 AM
赖特!
alaska - 12/22/2003 9:03:00 AM
奥维马斯吧,,,
俊木志铭 - 12/22/2003 1:03:00 PM
如果冰王子今年退役 那肯定最怀念他了
mygame18 - 12/22/2003 1:06:00 PM
目前最怀念赖特
37°2 - 12/22/2003 1:08:00 PM
我还是最怀念小飞侠,如果 他和亨利搭档,那就是风神组合啊!
速度N快!!!
刃雪幻城 - 12/22/2003 5:56:00 PM
赖特
五行 - 12/23/2003 10:01:00 AM
亚当斯!
我们球队的精神之所在!!
上午八点 - 12/23/2003 2:58:00 PM
我怀念我们的阿森纳先生!
37°2 - 12/23/2003 6:04:00 PM
谁呢??
唯一的Answer - 12/23/2003 6:32:00 PM
亚当斯!!他是最伟大的后卫!!
上午八点 - 12/23/2003 6:39:00 PM
是啊!他领衔的后防是我最喜爱的阿森纳后防!
枪手寂朱 - 12/24/2003 2:55:00 PM
我们的VOERMARS SUKER
steven14 - 12/28/2003 8:07:00 PM
奥维马斯!!!
很想安内卡能回来!!!他和亨利搭档的话锋线就完美了!!!
37°2 - 12/28/2003 8:09:00 PM
奥维马斯,安内卡,亨利组合,除了光,谁能比他们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8 20:10:07编辑过]
villena - 12/29/2003 4:44:00 PM
赖特
他很特别[em22][em22][em18][em18]
37°2 - 12/29/2003 5:39:00 PM
我看球时,赖特还刚转会来呢!
他是我那时最喜欢的球员,脾气很火,最记的他和施梅切尔在老特拉福德的冲突!!
villena - 12/29/2003 5:54: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3-12-29 17:39:02的发言:
我看球时,赖特还刚转会来呢!
他是我那时最喜欢的球员,脾气很火,最记的他和施梅切尔在老特拉福德的冲突!!
|
书没切而有种族歧视倾向,扁!![em01][em01][em01]
37°2 - 12/29/2003 6:24:00 PM
那是施梅切尔抱住球,而赖特还飞铲过去,直踢他的小腹.看的真爽!
俊木志铭 - 12/30/2003 12:44:00 AM
倒~~他居然这么干 和吉翁一样了 还是注意下好
PS:反正也已经退役了
R.Pires - 12/30/2003 10:59:00 AM
很难忘当初的后防5老,真的是老当益壮
枪手小Kan - 1/19/2004 11:23:00 PM
安内卡无亨利快~
伦敦的橙子 - 1/21/2004 4:21:00 PM
以下是引用Atropos在2003-12-28 19:20:45的发言:
Adams and Overmars
|
过千山 - 1/22/2004 12:20:00 PM
本党委书记当然是最怀念我们的老队长啦!
桀骜 - 1/22/2004 12:32:00 PM
支持!最大的遗憾就是当我支持ARS的时候他退役了
Nick - 1/23/2004 9:05:00 PM
当然是亚当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