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封存的回忆!!
37°2 - 12/22/2003 4:12:00 A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3 17:53:30编辑过]

37°2 - 12/22/2003 4:12:00 AM
大家知道这分别都是几十年代的兵工厂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2 4:22:38编辑过]

iverson - 12/22/2003 3:42:00 PM
肯定知道三,就是不告诉你~~
37°2 - 12/22/2003 6:01:00 PM
那就是不知道!!
37°2 - 12/23/2003 12:21:00 PM
知道的就说,有奖啊!
37°2 - 2/1/2004 4:51:00 PM
mayflower - 2/2/2004 1:06:00 PM
一看就知很古老
37°2 - 2/5/2004 5:22:00 AM
废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封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