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亨小利 - 12/22/2003 1:48:00 PM
我的选择当然是最最最可爱迷人的TITI
[此贴子已经被arsenal王子于2007-1-24 10:40:24编辑过]
T-HENRY - 12/22/2003 2:44:00 PM
我喜欢攻击足球,ARSENAL是欧洲火力最猛的队伍。
五行 - 12/22/2003 2:47:00 PM
喜欢阿森纳是不须要理由的!!
枫叶 - 12/22/2003 3:13:00 PM
同意楼上的
iverson - 12/22/2003 3:28:00 PM
这些全部都是我喜欢ARS的理由!
spm4521 - 12/22/2003 3:48:00 PM
行云流水的配合,眼花缭乱的进攻,快如闪电的反击速度!
别忘查普曼 - 12/22/2003 5:22:00 PM
有很多原因 你的选项 里没有 就不投了
冰火艳阳 - 12/22/2003 5:47:00 PM
我的第一印象球队!
唯一的Answer - 12/22/2003 7:10:00 PM
我还是因为喜欢小维的呢,大家想8到的吧,呵呵!
Malcardinl - 12/22/2003 7:11:00 PM
他们华丽的打发是我喜欢的主要原因
依希斯 - 12/22/2003 7:20:00 PM
楼上的,你是不是APPLE?
依希斯 - 12/22/2003 7:27:00 PM
我去曼联的水区等你
KA - 12/22/2003 8:37:00 PM
楼上的,去吃屎吧!
ArsenaHenry - 12/22/2003 9:06:00 PM
因为亨利所以喜欢
ArsenaHenry - 12/22/2003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中立球迷在2003-12-22 21:26:28的发言:
曼联打的象太极拳,该快就快该慢就慢 |
比喻不太好 没见太极拳快过
点到即止 - 12/23/2003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冠军在曼彻斯特在2003-12-22 19:16:19的发言:
第一 锋线不如曼联无敌
第二 中场不如曼联完美
第三 配合打的没曼联流畅
第四 HENRY不如王者范尼
第五 皮雷不如伟大的GIGGS
第六 博格坎浦不如影子杀手斯科尔斯
第七 温格不如弗格森爵士
哎 看来我想不爱曼联都不行了 哈哈
|
靠!年度最佳意淫奖得主兼赛季第一猥琐男~~
说那么多这些有什么用~~看谁夺冠谁赢不就得了呗~免得人家说你吃板蓝根吃太多了[em25]
supergunner - 12/23/2003 12:49:00 AM
楼上的,找机会大家可以理论,哈,等你们,
还可以多找些人来。。。。。。恭候各位。。。。。
圣人无相 - 12/23/2003 1:26:00 AM
以下是引用红魔之子在2003-12-23 0:28:20的发言:
火力最猛?看看数据再说吧:
英超:
曼联 进34球,ARSENAL 进31球
冠军杯
曼联进13球,尤文图斯、摩纳哥进15球,拉科鲁尼亚进12球。ARSENAL进9球(其中5球为同一场比赛攻入的)
没说错吧?你们又凭什么说ARSENAL是火力最猛的球队?
我无意来捣乱,倒愿意和大家心平气和的聊聊。
|
你缺心眼儿吧,这赛季完了吗?看看到最后谁夺冠!
lonelysoul - 12/23/2003 5:15:00 AM
以下是引用冠军在曼彻斯特在2003-12-22 19:16:19的发言:
第一 锋线不如曼联无敌
第二 中场不如曼联完美
第三 配合打的没曼联流畅
第四 HENRY不如王者范尼
第五 皮雷不如伟大的GIGGS
第六 博格坎浦不如影子杀手斯科尔斯
第七 温格不如弗格森爵士
哎 看来我想不爱曼联都不行了 哈哈
|
第一、曼联的锋线依靠范尼,阿森纳的锋线依靠亨利,第二前锋曼联应该是索斯克约尔,可惜受伤过多,替代他的福兰虽然偶尔有佳作,但总体不佳。阿森纳的第二前锋是冰王子,虽然年事已高,但精巧的艺术过人和门前冷静的射门感觉犹在,卡努、维尔托德最近状态不好,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可以做得更好。
第二、中场配置,曼联左路吉格斯的确不错,右路小小罗纳尔多过于花哨,名过其实。
前腰斯科尔斯抢点优秀,后腰基恩也比较稳定。
阿森纳左路皮雷的表现有目共睹,进球、助攻一个都不少,右路永贝里后插上进球已经成为枪手的一个重要得分手段。后腰维埃拉更是称为世界第一铁腰,抢断出色。
第三、关于配合,阿森纳打得真正是配合流畅的地面配合,行云流水。而曼联打的也是攻势足球,但其实还处于从长传冲调到地面进攻的发展阶段,战术并没有阿森纳先进。
第四、亨利能传能射,一个人挑起球队的大梁。而范尼虽然抢点出色,但在助攻方面有所欠缺。不过亨利在机会把握方面和头球方面稍逊范尼。
第五、吉格斯是我在曼联喜欢的球员之一,但是“伟大”一词只适用于曼联。皮雷在我们阿森纳球员眼里也是“伟大”,当然也只限于我们球迷范畴之内。
第六、冰王子的魅力是艺术的是冷酷的,是一个十足的足球天才,是属于全世界的宝藏。我就是因为喜欢博格坎普才喜欢上阿森纳的,而斯科尔斯只能说是一个人才,一个中路抢点和远射的人才,他适合于曼联,是你们曼联的财富。
第七、关于弗格森和温格,弗格森很不错,一手培养了曼联的青年训练营的那么多人才,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脾气暴躁,“更衣室事件”逼走了小贝,又没有很好的重用阿根廷大将贝隆,使其负气而走。而温格在俱乐部财政并不是完全支持的情况下,慧眼独具,以很低的价格引进了亨利、皮雷、永贝里、维埃拉、坎贝尔等一干人才,并且又高价出售阿内尔卡、奥维马斯、佩蒂特,堪称“赚钱机器”,而且阿森纳的后备人才实力已经超过了曼联,阿力亚迭雷、彭南特、沃尔茨、森多罗斯、西塞克等小枪手的未来绝对值得我们期待。
lonelysoul - 12/23/2003 5:31:00 AM
以下是引用红魔之子在2003-12-23 0:28:2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HENRY在2003-12-22 14:44:12的发言:
我喜欢攻击足球,ARSENAL是欧洲火力最猛的队伍。
|
火力最猛?看看数据再说吧:
英超:
曼联 进34球,ARSENAL 进31球
冠军杯
曼联进13球,尤文图斯、摩纳哥进15球,拉科鲁尼亚进12球。ARSENAL进9球(其中5球为同一场比赛攻入的)
没说错吧?你们又凭什么说ARSENAL是火力最猛的球队?
我无意来捣乱,倒愿意和大家心平气和的聊聊。
|
看数据的话,曼联本赛季已经输了3场,而阿森纳保持不败。曼联的进球数超过阿森纳不过是乘枪手因为冠军杯之后的暂时低潮期而在前几轮刚刚超过而已,我很有信心在赛季结束后枪手的进球数、净胜球数、积分还有所夺的冠军全部超过曼联,曼联只有一项数据在曼联之前,就是输球次数,一般来说,一个赛季输球场次超过5次,就没可能问鼎当赛季的冠军,你们还能输2次,哈哈。
冠军杯上的进球更不能比较,看看你们的小组:格拉斯格流浪者、帕纳辛奈科斯实力都属于一般,斯图加特算个强手,但是你们客场1:2败,主场2:0胜也比较普通。
而阿森纳的小组实力相近,连意甲劲旅国际米兰也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更何况阿森纳是在小组赛中先一平两负的绝对逆境下连胜三场昂首出线的,其中客场5:1打国米更是酣畅淋漓。
其实大家各属各自阵营,你来这里发表纯粹的足球讨论未尝不可,但是非要把曼联和阿森纳作比较,实属不智,这里是阿森纳球迷论坛,我们个个都是热爱枪手的人,你要在你曼联论坛歌功颂德我也管不着。
赛季才进行了不到一半,还是那句话:谁笑到最后谁才是最好的。我爱阿森纳,我讨厌曼联!
冰火艳阳 - 12/23/2003 9:18:00 AM
楼上的回复的什么,你原来是曼联球迷 那现在呢?转会来阿队吧!
五行 - 12/23/2003 9:26:00 AM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五行 - 12/23/2003 9:45:00 AM
谁不说自己家里的媳妇好啊
枫叶 - 12/23/2003 12:28:00 PM
真不知道怎么一下子来那么多曼联的球迷,还借着什么是来交流学习的谎在这里乱撒野,既然知道这里是阿森纳的论坛,那你们在这里说话就该收敛点,不然和挑衅有什么两样,试想如果我们阿森纳的球迷到你们论坛上去说曼联的一切一切都不如阿森纳你么怎么想,特别是那个叫什么冠军在曼彻斯特的,从你的名字你的签名你说的话哪 一点不是在挑衅,别装的好象挺文明的样子在背地里捅刀子,不然这里不欢迎你们
iverson - 12/23/2003 3:51:00 PM
滚出去!!!!!!
你们一天来了多少人在我们这乱叫!
自己心理清楚!
超级枪手9527 - 12/23/2003 4:16:00 PM
第一、论犯泥与亨利。
自从98年亨利世界杯出道。我就认定他是未来的世界级,亨利果然不负重望。亨利很出色,目前的名气比犯泥应该说还稍微大一点。但是了犯泥的个人成就之所以目前还不如亨利,不是因为他的实力。主要是因为犯泥出道比较晚,更因为糜烂的荷兰队拖了他的后退。
有人说论进球,犯泥强于亨利,但是论助攻,亨利强于犯泥。其实不然,曼联多数时候打单前锋,助攻根本不是犯泥的任务,或者说,曼联中场之所以能频频插上进攻,这里就有犯泥最大的功劳。
论犯泥在禁区内的牵制能力,为队友制造空挡的能力,这些肯定在亨利、兔牙之上。
如果说目前犯泥和亨利的综合能力难分高下,但犯泥的勤奋、犯泥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将保证犯泥在不久的将来加冕当值无愧“世界第一前锋”称号。
第二、论文蛤和SIR
无疑,这两个都是很有魅力的教练。
但是,文蛤的成功却有取巧之嫌疑。大家都知道,文蛤刚出道的时候,正好是法国足球最黑暗的时候,当时的法国星球被欧洲严重低估,这样作为法国人的文蛤因为比别人都熟识法国足球,而大量从法国输入当时身价便宜、却实力超群的球星。但SIR的目光在世界范围内都被证明“太毒”。
文蛤能带领啊森拉打出非常流畅的攻击足球,但是他的足球哲学思路一直比较狭隘、固定。而SIR的攻击足球无论从空中、地面、从控制到闪电反击,更加呈现多姿多采的局面。
因而,当啊森拉取得胜利的时候,你总能看到那场比赛中有最耀眼的明星,不是亨利,就是皮雷,或者永贝里、唯爱拉,但是曼联的足球总是群星闪耀,很难分出谁比谁更耀眼。显然,SIR对足球的适应能力、理解能力都比文蛤深厚很多。SIR的足球哲学更接近足球的真谛。
第三、论成绩。
这个恐怕是啊森拉球迷最没有底气的。不错,啊森拉也曾经两夺冠军,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两个冠军是怎样拿到的。都是趁曼联内部进行巨大调整的空隙钻到的。
恐怕也有球迷因为今年也是曼联的调整年,又可以钻一次空子,不过,这一次曼联的警惕性特别高,小吉、思克耳思、犯泥都不答应。那么,我们只能不客气地对啊森拉球迷说一声道歉;“这一次又对不起了!!!!!还是等以后吧。“
|
1范尼远远比不过亨利,至于你说的范尼的成就不如亨利是因为荷兰队糜烂的说法更不成立,众所周知,荷兰球星众多,而荷兰教练给范尼的机会也不少,可就是从来没有看见范尼在什么关键时刻挽救过荷兰。出道的早晚的说法更不足信,是金子到处都会发光,与出道的关系不大。论进球,范尼进的点球倒是很多,论对球队的贡献和作用,问问曼联和阿森纳以外的球迷就知道谁强了。范尼永远当不上世界第一前锋。
2:阿森纳夺冠的年头不也是全星闪耀?!什么足球的理解能力和适应能力比不上弗格森,别找些模糊不清的词语来糊弄我们,论眼光,温格25万英镑买来的图雷比 3000万英镑的费迪男更有价值,更别说亨利,皮雷等人了,对于两个队伍的攻势足球,我想大部分球迷都愿意看阿森纳的比赛。
3:论成绩:温格来海布里的时间远不如弗格森在曼联的时间长,事实将会证明枪手王朝的来临。
R.Pires - 12/23/2003 4:23:00 PM
以下是引用老曼联球迷在2003-12-23 9:06:3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onelysoul在2003-12-23 5:31:5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红魔之子在2003-12-23 0:28:2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T-HENRY在2003-12-22 14:44:12的发言:
我喜欢攻击足球,ARSENAL是欧洲火力最猛的队伍。
|
火力最猛?看看数据再说吧:
英超:
曼联 进34球,ARSENAL 进31球
冠军杯
曼联进13球,尤文图斯、摩纳哥进15球,拉科鲁尼亚进12球。ARSENAL进9球(其中5球为同一场比赛攻入的)
没说错吧?你们又凭什么说ARSENAL是火力最猛的球队?
我无意来捣乱,倒愿意和大家心平气和的聊聊。
| 看数据的话,曼联本赛季已经输了3场,而阿森纳保持不败。曼联的进球数超过阿森纳不过是乘枪手因为冠军杯之后的暂时低潮期而在前几轮刚刚超过而已,我很有信心在赛季结束后枪手的进球数、净胜球数、积分还有所夺的冠军全部超过曼联,曼联只有一项数据在曼联之前,就是输球次数,一般来说,一个赛季输球场次超过5次,就没可能问鼎当赛季的冠军,你们还能输2次,哈哈。
冠军杯上的进球更不能比较,看看你们的小组:格拉斯格流浪者、帕纳辛奈科斯实力都属于一般,斯图加特算个强手,但是你们客场1:2败,主场2:0胜也比较普通。
而阿森纳的小组实力相近,连意甲劲旅国际米兰也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更何况阿森纳是在小组赛中先一平两负的绝对逆境下连胜三场昂首出线的,其中客场5:1打国米更是酣畅淋漓。
其实大家各属各自阵营,你来这里发表纯粹的足球讨论未尝不可,但是非要把曼联和阿森纳作比较,实属不智,这里是阿森纳球迷论坛,我们个个都是热爱枪手的人,你要在你曼联论坛歌功颂德我也管不着。
赛季才进行了不到一半,还是那句话:谁笑到最后谁才是最好的。我爱阿森纳,我讨厌曼联!
|
——————————————————————————————————————————————————————
不可否认,这个赛季是啊森拉表现相当稳定的一次,至今不败就是一个证明。不过,即便是你啊森拉如此稳定的表现下,曼联就是有能力超越啊森拉,占据积分榜第一。我想,文蛤目前正在恐惧和困惑。
别忘记了,曼联目前的成绩是在多名核心伤病,球队大换血,在所谓的“实力下降”的质疑中取得的。
至今,曼联积分第一、进球第一(到底谁在打攻势足球呢?),失球最少,而且还是冠军杯当值无愧的小组赛之王。
这就是曼联深厚的功力,是王者的心气,是败中求胜的霸主气势。
这就是曼联的伟大之道。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3 9:35:46编辑过]
[/quote]
曼联的伟大之道?霸主气势?这些用在之前几个曼联夺冠的赛季还可以,这两年?还是算了吧。如今的曼联依赖Scholes的痼疾已经相当严重,之前没有Scholes的机场球,曼联虽然赢了,但踢得像什么东西曼联球迷自己应该最清楚。不客气的说没有Scholes范尼的威力顶多能发挥一半,还有府格森的固执使Butt长期不得志,这绝对是败笔,如果冬天Butt走了,曼联肯定与今年的任何冠军无源。还有C.罗和Djemba,都属于起伏较大的类型,他们不可能长期担当梳理中场的大任。虽然现在问题还没有明显暴露出来,但不客气地说,这样下去下半个赛季问题肯定会爆发的。不妨走着看。另外,其实抢手们的球迷不用着急,这两个赛季是兵工厂营造新球场经济贫困的阶段,在没钱补充新人又不得不将球员频繁租借的日子里,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完全是球员们职业素养和教练能力的体现。我们全心支持自己的球队就够了坚信兵工厂会取得最终的胜利!![em26][em26]
俊木志铭 - 12/23/2003 4:33:00 PM
不多说了 楼上曼联的可以滚了 这里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
冰火艳阳 - 12/23/2003 6:24:00 PM
其实各有打法方面 阿队和曼联 各有特点!我身为阿队 当然觉得阿队的打法更让我欣赏,个人的赏球角度不同而已!
说进球 虽说曼联现在联赛高我们3个球 但别忘记 我们阿队 至今为止还是三线作战!!!
你怎么不比比联赛杯进球?这不重要吗?
ArsenaHenry - 12/23/2003 6:42:00 PM
我们是四线 还有足总杯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