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枪手素描!!
37°2 - 12/24/2003 6:45:00 PM
37°2 - 12/24/2003 6:50:00 PM
再来几张彩的!! 兵工厂三大前锋!!
俊木志铭 - 12/24/2003 7:53:00 PM
确实有水平
冰火艳阳 - 12/24/2003 8:26:00 PM
不错!
14号球员 - 12/24/2003 9:19:00 PM
谁能为我画一张??[em07][em07][em02]
37°2 - 12/25/2003 2:34:00 AM
你去街上找那些街头画家给你画啊!!!
冷痴迷 - 12/25/2003 4:11:00 PM
你确实很很厉害!不知道你是在哪儿找的。我有一本Arsenal10月份的月刊(英文版),这些素描在我的月刊里基本都有,除了那张2002年Double Winner的&Ljungberg单人的那张。我当时也很喜欢啊。好象在英国要卖10几英镑一张的。
ljungberg8 - 12/25/2003 6:13:00 PM
我要永贝里的做签名档!!![em09][em09][em26]
37°2 - 12/25/2003 6:20:00 PM
37°2 - 12/25/2003 6:21:00 PM
这两张你爱用哪张用哪张!
冰火艳阳 - 12/25/2003 6:45:00 PM
很不错的!
mygame18 - 12/26/2003 6:44:00 PM
经典~
阿朗阿森纳 - 12/26/2003 9:00:00 PM
酷必了!!!
500www - 12/26/2003 9:25:00 PM
真应该当贴图斑竹
37°2 - 12/26/2003 10:32:00 PM
那就看厂长他们肯不肯我身兼数职了!!
唯一的Answer - 12/27/2003 8:22:00 AM
可以啊,我过几天要考试了,14大哥来帮我啊
别忘查普曼 - 12/27/2003 12:13:00 PM
确实8错 我的签名图在几个礼拜之前被管理员无情的改掉了 拿一张用用啊 别介意
唯一的Answer - 12/27/2003 3:26:00 PM
14大哥有我家小维的吗,其实我自己也曾经画过小维的素描,但是半身的,而且觉得画得8是很像,所以撕了,现在已经有一年没画素描了,差不多都忘光了,真后悔把那张小维的素描给撕掉了,很可惜的说~
37°2 - 12/27/2003 8:02:00 PM
这张可以吗?说个不好听的,别介意啊 小维很久没在联赛上了,对狼队替补都不是,有不祥的预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7 21:12:46编辑过]

37°2 - 12/27/2003 8:04:00 PM
以下是引用别忘查普曼在2003-12-27 12:13:03的发言: 确实8错 我的签名图在几个礼拜之前被管理员无情的改掉了 拿一张用用啊 别介意
随便大家用
37°2 - 12/27/2003 9:20:00 PM
再送你两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27 21:23:11编辑过]

villena - 12/29/2003 3:38:00 PM
最爱温格了 还有人记得赖特吗?
37°2 - 12/29/2003 5:29:00 PM
我记的,他是阿森纳入球最多的,不过亨利很快就会超过他!!
villena - 12/29/2003 5:44: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3-12-29 17:29:54的发言: 我记的,他是阿森纳入球最多的,不过亨利很快就会超过他!!
那天一个球迷对我提到他,想哭咯 [em10][em10]
37°2 - 12/29/2003 6:19:00 PM
感性
villena - 12/29/2003 8:52:00 PM
我的帖子怎么不见了 我之前的跟帖
37°2 - 12/29/2003 8:53:00 PM
不知道,问斑竹
37°2 - 1/21/2004 3:09:00 PM
粒无虚发 - 1/21/2004 6:49:00 PM
我的天!黑白照片.
37°2 - 1/22/2004 2:19:00 AM
不是照片!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