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henry auto
michael - 1/4/2004 12:08: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4084030265.jpg[/upload] [em09]

附件: 649.jpg
iverson - 1/7/2004 2:46:00 AM
henry auto?好奇怪的名字?! 还有,michael你终于又来了!
michael - 1/7/2004 10:03: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1-7 2:46:39的发言: henry auto?好奇怪的名字?! 还有,michael你终于又来了!
auto——签名[em12]
iverson - 1/7/2004 8:38:00 PM
哦,明白!
mygame18 - 1/8/2004 12:58:00 PM
晕  亨利是在画圈圈吗?
michael - 1/8/2004 1:09:00 PM
楼上的真是有想法啊,不过看上去是蛮象的,呵呵!
37°2 - 1/24/2004 9:51:00 PM
!
dean01 - 1/24/2004 10:10:00 PM
14好像19了。。。
michael - 1/28/2004 10:21:00 AM
以下是引用dean01在2004-1-24 22:10:21的发言: 14好像19了。。。
What's the mean?
Equator - 2/3/2004 1:05:00 PM
郁闷一下他的签名
michael - 2/5/2004 12:40:00 PM
WHY
1
查看完整版本: henry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