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午八点 - 1/4/2004 4:12:00 PM
选选吧!~~~[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上午八点 - 1/4/2004 4:13:00 PM
我选择的是维埃拉!~~
为什么呢,他作为队长,是全队攻防转换的枢纽!
就连亨利也说,没有维埃拉的阿森纳不是真正的阿森纳队!~~
军火商 - 1/4/2004 7:48:00 PM
永远的HERNY。。。。。。
steven14 - 1/4/2004 8:46:00 PM
亨利和维埃拉!!!
♀长乐飘飘 - 1/5/2004 2:04:00 PM
恩
两个都很重要
但是
皮雷也很重要啊!~
ps:我爱亨利![em05]
阿森纳主席 - 1/25/2004 8:21:00 PM
亨利!
艾蓝逊 - 1/29/2004 10:08:00 PM
亨利,看米有亨利时阿森纳的表现就不难选了~~~~~`
依庭 - 1/31/2004 8:50:00 PM
皮皮~
我看他复出后对南安的比赛就觉得他特伟大,但后来的合约风波,让我对他有那么一点点失望
他对阿森纳还是很重要的
mayflower - 2/3/2004 6:10:00 PM
意见有一边倒的趋势
我觉得维埃拉的黄牌停赛有些多了
52th - 2/4/2004 12:38:00 PM
怎么选啊 都很重要讲的 毕竟足球是11个人一起努力滴
Nick - 2/6/2004 5:09:00 PM
亨利!!!!!虽然都很重要!但HENRY地确是最不可替代的!
牛奶糖 - 4/28/2004 7:13:00 PM
当然是亨利~[em05]
上午八点 - 4/28/2004 7:52:00 PM
好像只有我一个投了队长!
sos - 4/28/2004 8:47:00 PM
这还用说~当然是亨利!哈哈~
上午八点 - 4/28/2004 8:56:00 PM
亨利已经成了一个趋势!
我的天下 - 4/29/2004 1:27:00 AM
毫无疑问选1
忘不了-LEE。 - 4/29/2004 12:19: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1-4 16:13:41的发言:
我选择的是维埃拉!~~
为什么呢,他作为队长,是全队攻防转换的枢纽!
就连亨利也说,没有维埃拉的阿森纳不是真正的阿森纳队!~~
支持
如果对方2:0领先
两个亨利 也没用~~~~~~~~
上午八点 - 4/29/2004 5:41:00 PM
的确!
队长才是攻防的转换关键人物的说!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29/2004 7:55:00 PM
怎么不可以多选啊,队长和TITI都重要.坎贝尔也重要.刚好一条中轴线
[em24]
luffy - 5/1/2004 1:04:00 AM
中轴线缺一不可,考虑到进不了球赢不了,那就向亨利那边倾斜点
luffy - 5/1/2004 1:06:00 AM
Ice_Berg10 - 5/1/2004 3:00:00 AM
i choose vieira
cos he is a very very important
although henry also important
but have many good striker in this world
but defensive midfield difficult to find
so vieira is important
[em05][em05][em06][em06]
上午八点 - 5/1/2004 12:57:00 PM
以下是引用Ice_Berg10在2004-5-1 3:00:51的发言:
i choose vieira
cos he is a very very important
although henry also important
but have many good striker in this world
but defensive midfield difficult to find
so vieira is important
[em05][em05][em06][em06]
Yep!~
I chose Patrick,too!~~
[em04]
icedream冰释 - 5/1/2004 2:14:00 PM
I think no one is the most important, but Arsenal----the unity is the most important.
风铃~海边 - 5/2/2004 12:19:00 PM
当然是亨利啦!!!他是最好的!!![em05]
fengying - 5/2/2004 9:15:00 PM
我们的球员都是重要的,但我们是一个整体,不能说少了谁就不能玩了!
忘不了-LEE。 - 5/3/2004 6:18:00 PM
以下是引用ahming在2004-5-1 1:11:36的发言:
没悬念拉
HENRY今年踢英超感觉像踢业余联赛一样轻松
没有 维怎么能让亨利那么轻松呢?
arsenalcn1886 - 5/8/2004 7:31:00 PM
都重要,谁在搞这玩意啊!不是起内 哄嘛
無敵槍手 - 5/9/2004 12:01:00 AM
我选择了其他,因为我心目中的人选是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