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ikey5852 - 1/4/2004 9:28:00 PM
卡努,边缘主力球员啊,一定给于足够的重视啊,王子终究会老去啊, 而我们的卡努,还有维儿托德可都是当打之年啊,卡奴的能力应该不用质疑,高大的身材,脚下也有细腻的技术啊,(技术虽然比不上亨利,但头球有一定的高度优势啊!)就是进球不稳定啊,我想更多的上场机会肯定能激活着只非洲雄鹰的啊,还有就是我门的运动站中进球之中头球还是太少了,尤其碰到密集防守型的球队很容易打不开僵局啊,例如冠军杯上的前几场,(最让我痛心的是去年的阿贾克司对,碰到这样的防守型求队,唯一的办法就是空中击败他,有了头球的优势,我门的欧战成绩肯定会提高啊!!)还有维儿托,还记得去年对阵曼联的哪个进球吗,一直在联赛杯这样的鸡肋赛中,肯定会影响状态和信心的,温格可得小心啊,万一主力受伤,替补有没有状态的话,就麻烦了,一定得小心的用这两个人啊,毕竟亨利肯定有累的时候啊!!
ArsenaHenry - 1/4/2004 9:31:00 PM
他需要时间证明自己
spm4521 - 1/4/2004 10:03:00 PM
如果阿森纳前锋都能像亨利一样,不能进球就给别人创造进球机会就好了!
ArsenaHenry - 1/4/2004 10:32:00 PM
穆图也能传能射
可惜是切尔西的
pathfinder - 1/4/2004 11:12:00 PM
KANU虽有1.97m的身高.......但是不够灵活......把握能力也不强啊
改打中卫算了
ArsenaHenry - 1/4/2004 11:13:00 PM
中卫?
他的头球又不行
37°2 - 1/5/2004 2:13:00 AM
卡努其实不错,就是球风偏软!!
圣人无相 - 1/5/2004 8:29:00 AM
他要的是果断!再果断!
军火商人 - 1/5/2004 8:55:00 AM
以下是引用pathfinder在2004-1-4 23:12:17的发言:
KANU虽有1.97m的身高.......但是不够灵活......把握能力也不强啊
改打中卫算了
|
咔咔,满脸的球迷真有“眼光”。
[em05][em05][em05]
R.Pires - 1/5/2004 9:50:00 AM
顶楼上的,“Kanu不够灵活、打中卫?”曼联的球盲…………
mygame18 - 1/5/2004 12:21:00 PM
KANU比亨利要灵活的多~
是因该多多上场~
相信他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冰火艳阳 - 1/5/2004 3:57:00 PM
护球,盘球带球,卡努真的很棒!不过总觉得他和亨利还没有表现出出色的配合来!
军火商人 - 1/5/2004 6:20:00 PM
能力是不错的,有突破能力,传球也可以,特别是昨晚他下半场在利兹联左路底线的突破,非常漂亮。不过速度慢,有点跟不是主们的节奏。盘带确实出色,不过经常是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被派上去打拖时间战术,他的脚长,经常把球控到角球旗地方来拖时间。
上午八点 - 1/5/2004 9:57:00 PM
kanu虽然高大,但是他同样和阿森纳其他前锋一样,并不擅长头球
兵工厂小兵 - 1/6/2004 3:59:00 PM
一支注重技术打法的队伍肯定在头球上会有缺陷,因为具体到每个球员就是这样的,比如说阿跟听,艾马,大头,小兔子,里克儿梅,都是技术出色但头球一般的,不过98世界杯上小毛驴算是露了一头~哈哈!
R.Pires - 1/6/2004 4:17:00 PM
以下是引用兵工厂小兵在2004-1-6 15:59:23的发言:
一支注重技术打法的队伍肯定在头球上会有缺陷,因为具体到每个球员就是这样的,比如说阿跟听,艾马,大头,小兔子,里克儿梅,都是技术出色但头球一般的,不过98世界杯上小毛驴算是露了一头~哈哈!
|
技术和头球并不矛盾,小丑、大头、兔子他们的头球不强是因为他们所扮演的角色不需要他们拥有头球功夫。看看同一支队伍里的峰线,以前的BATI,现在的Crespo、Tevez、Delgado哪个不是一等一的头球高手。阿森纳在头球进攻方面确实有些不足
兵工厂小兵 - 1/6/2004 4:25:00 PM
我个人觉得是有矛盾的,原因很简单,就象有人说的,既然已经能够用脚来解决一切问题,那何必需要用头呢??如果说他们的位置不需要头球,那我也不同意,小兔子是前锋,你觉得作为一名前锋是否需要拥有一定的头球技术??我记得雷东多在评价自己的时候觉得自己最大的弱点就是在头球和射门方面比较差,按皮雷兄的数法,后腰是以防守为主,射门是否就可以免了?
阿森纳还是因为地面进攻打的实在太多,估计他们连怎么顶头球也快要忘了。。。就象阿根亭在2002一样,有那么多的头球手却就是痴迷于中路。
上午八点 - 1/7/2004 12:26:00 PM
头球的进攻套路是不可缺少的!~~~是必须的!
当对方在禁区里死守的时候,你这个时候用脚,除了远射以外,实在没什么太多的办法,阿森纳很多时候就遇到这种队伍,这个时候可以在两个边路做做文章,下底传中,虽然这种打法并不太漂亮,但是你不可否认,这种办法有时候相当的有效!
所以我说亨利和vieri的搭档才是最好的!亨利能够扯动策应,而vieri则善于抢点而且强壮!
c00750 - 5/15/2004 7:46:00 PM
我们的竞争力太大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