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孤独狼 - 1/13/2004 4:27:00 PM
冲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16 21:55:18编辑过]
52th - 1/13/2004 9:36:00 PM
别搞个人主义啦
37°2 - 1/13/2004 9:38:00 PM
什么意思
唯一的Answer - 1/13/2004 9:40:00 PM
当然是小维和亨利喽,这还用说吗?
37°2 - 1/13/2004 9:51:00 PM
如果小飞侠还在,我只会单选他!!!
孤独狼 - 1/13/2004 10:30:00 PM
小飞侠?。。。。。。。。。
37°2 - 1/13/2004 10:34:00 PM
是奥维马斯
兵工厂以前的左路天王,现在是皮雷
你关注阿森纳不太久啊
孤独狼 - 1/14/2004 8:00:00 PM
卖给巴塞,阿森纳赚了一笔。
500www - 1/14/2004 8:05:00 PM
哇~
阿森纳的每个人都是并驾齐驱阿!
没有一个0票的!
孤独狼 - 1/14/2004 8:17:00 PM
是呀
500www - 1/14/2004 8:22:00 PM
以下是引用孤独狼在2004-1-14 20:17:38的发言:
是呀
|
你的马甲是什么??
孤独狼 - 1/15/2004 9:48:00 AM
版主。
steven14 - 1/15/2004 1:50:00 PM
亨利,皮雷,维埃拉,坎贝尔都好!!!
西方失败 - 1/15/2004 7:22:00 PM
就算一只球队有11个马拉多纳,也不可能会赢球,我不太喜欢这样耶,让自己的人战斗? 阿森纳所有球员在我的心中都是最好的!
ZYZZ - 1/18/2004 11:35:00 PM
对!所以我都选了,哈哈!
桀骜 - 1/22/2004 12:29:00 PM
天,ARS我第一个喜欢的是埃杜啊!!
陪你输 - 1/22/2004 2:17:00 PM
当然是黄金双翼拉
艾蓝逊 - 1/22/2004 3:48:00 PM
皮雷的人气不错嘛!偶再来加把火~~
依庭 - 1/24/2004 9:46:00 PM
西曼走后,是枪手我都喜欢,全都是最最喜欢,呵~~~
17楼有个性,佩服~~~~
孤独狼 - 1/27/2004 2:03:00 PM
HOHO
龙在天涯 - 1/31/2004 7:03:00 PM
亨利,皮雷最好
其它也很棒[em19]
孤独狼 - 2/1/2004 10:12:00 AM
我对皮雷映象不太好,有点不忠,搞不好那天和别的球队私奔了。亚当斯曾说过,皮雷更像一位表演者,不像一位真正的枪手。
麦田里的守望者 - 2/1/2004 8:24:00 PM
以下是引用孤独狼在2004-2-1 10:12:58的发言:
我对皮雷映象不太好,有点不忠,搞不好那天和别的球队私奔了。亚当斯曾说过,皮雷更像一位表演者,不像一位真正的枪手。
|
????
不觉得
孤独狼 - 2/3/2004 9:21:00 AM
在体坛周报看到的,没想到皮雷得票比博格坎普还高。
mayflower - 2/3/2004 5:55:00 PM
皮雷现在表现的多好啊
52th - 2/4/2004 12:36:00 PM
而且超级帅
titiliu - 2/6/2004 12:55:00 PM
每个枪手我都喜欢,但是最喜欢的只有亨利。
sword - 2/21/2004 3:12:00 PM
全选可以吗?第一个选旺热。
qiqilshasha - 2/22/2004 2:37:00 AM
10个怎么够选?
俊木志铭 - 2/26/2004 6:28:00 PM
我兄弟来了会选卡努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