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孤独狼 - 1/13/2004 8:17:00 PM
驳"阿森纳球员球场行为恶劣”这句屁话!听俺说!这是因为斗志和毅力一直流淌在枪手球员的血液里,须臾不曾忘记!大家要知道,阿森纳过去恶劣的赛场纪律,莫不是死战到底的写照!!以后有人说枪手太暴力,就用我的话回复他!
500www - 1/13/2004 8:24:00 PM
你怎么还一式两份阿!
枪手阵营里还有一份!
孤独狼 - 1/13/2004 8:26:00 PM
I服了YOU.................................
52th - 1/13/2004 9:39:00 PM
汗。。。。
孤独狼 - 1/13/2004 10:00:00 PM
...............晕
mayflower - 1/14/2004 10:42:00 AM
阿森纳过去恶劣的赛场纪律,莫不是死战到底的写照
好
孤独狼 - 1/14/2004 7:58:00 PM
谢
阿森纳主席 - 1/15/2004 4:24:00 PM
我也是!
因为我是中卫
西方失败 - 1/16/2004 1:19:00 PM
啊?搞不好前天踢球铲伤我的野人就是你们辆?
孤独狼 - 1/19/2004 9:50:00 AM
.
♀长乐飘飘 - 1/19/2004 10:41:00 AM
支持楼主!
什么时候中国把口号改成:比赛第1,友谊第2!那我们就进步多了!
孤独狼 - 1/21/2004 1:06:00 PM
谢了哦!^_^
艾蓝逊 - 1/22/2004 4:29:00 PM
OK!楼主说的赞啊~
孤独狼 - 1/27/2004 2:12:00 PM
。。。。。。。。。。。。。。
粒无虚发 - 1/27/2004 3:58:00 PM
有道理,媒体效应,反复报道这些缺点的记者总是写些挖苦阿森纳的报道,不过也有喜欢阿森纳的记者从不提这方面的事,其实每个球队作风都很硬朗,他们这样针做不是很明显吗?
KAGA - 1/27/2004 5:24:00 PM
切~
人们只会记得谁拿过几次冠军~永不会记得冠军一共犯过多少规~
以成绩来回击说我们行为恶劣的人吧!
lion3086 - 1/28/2004 11:50:00 AM
我不想再听到说炮兵动作粗野的话题了,踢球难免会磕磕碰碰,总比有些球队下黑脚好,比如那个什么的,叫蛮脸的队,烂鸟一个,踢死它,畜生来的。[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小余哈哈 - 1/29/2004 10:40:00 PM
其实曼联也是挺野蛮的。每次和阿森纳比赛,双方经常人仰马翻,内维尔兄弟是最凶的,基恩反而收敛了一点。但为什么没有人公开为我们阿森纳说话?
说起野蛮,想起意甲后卫,想起范巴斯滕。为什么也没有人批评?
阿森纳在中国记者的炒作下,成为了野蛮部落,哎!!!!
孤独狼 - 2/1/2004 10:16:00 AM
是呀,媒体就是爱搅和,也不知谁先说阿森纳野蛮的,后面集体跟风,一个小动作也被他们放大了1百倍。
孤独狼 - 2/3/2004 9:22:00 AM
?没人了?
871885 - 2/6/2004 2:46:00 PM
广东的俩主持人是畜生!说枪手爱打架,他妈的,我B4说枪手坏话的人!
上午八点 - 2/6/2004 6:32:00 PM
他们只是不明白
在现代足球比赛里
还有如此渴望胜利的球队存在
从某种意义上说
他们不是太懂足球
52th - 2/8/2004 5:50:00 PM
那都以前的事了
52th - 2/8/2004 5:51:00 PM
难道曼联只有历史可以用来会议吗
阿什伯顿之王 - 2/8/2004 9:51:00 PM
哈哈!阿森纳打架都打得帅!
其实不用理会这些流言蜚语。阿森纳的艺术足球是公认的!!!
青竹润玉 - 2/12/2004 11:20:00 AM
以下是引用FLETCHER24在2004-2-8 17:04:5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ion3086在2004-1-28 11:50:02的发言:
我不想再听到说炮兵动作粗野的话题了,踢球难免会磕磕碰碰,总比有些球队下黑脚好,比如那个什么的,叫蛮脸的队,烂鸟一个,踢死它,畜生来的。[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
但毕竟曼联上赛季在英超公平竞争榜上是第一名
|
曼联?!!!
看范尼蹬踏维埃拉后的德行!!!
孤独狼 - 6/18/2004 10:14:00 AM
曼连是垃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