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I3-2
michael - 1/19/2004 10:11: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910113588208.jpg[/upload]

附件: 808.jpg
iverson - 1/21/2004 12:05:00 AM
我觉得这些卡很精致,一定很贵?
michael - 1/28/2004 10:07: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1-21 0:05:15的发言: 我觉得这些卡很精致,一定很贵?
还行吧,100元左右一张
1
查看完整版本: I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