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I3-5
michael - 1/19/2004 10:15: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91015462128.jpg[/upload]

附件: 811.jpg
iverson - 1/21/2004 12:11:00 AM
M,这是小艾在george town的时候吗?
michael - 1/28/2004 10:08: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1-21 0:11:07的发言: M,这是小艾在george town的时候吗?
不错,是新秀卡,而且是评级卡,满分哦[em09]
1
查看完整版本: I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