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 1/19/2004 10:15: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91015462128.jpg[/upload]
附件:
811.jpg
iverson - 1/21/2004 12:11:00 AM
M,这是小艾在george town的时候吗?
michael - 1/28/2004 10:08: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1-21 0:11:07的发言:
M,这是小艾在george town的时候吗?
|
不错,是新秀卡,而且是评级卡,满分哦[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