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I3-6
michael - 1/19/2004 10:17: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1910172817342.jpg[/upload]

附件: 812.jpg
iverson - 1/21/2004 12:13:00 AM
这张最帅了,外形是I吗?还有镜框的啊! 好,michael,我要这张,你上次说要给我一张的!
iverson - 1/22/2004 2:52:00 AM
什么一般啊,这张真的好帅,那个外形才帅啊!
唯一的Answer - 1/22/2004 9:58:00 AM
帅呆了~~~~~~~~~~~~
马甲 - 1/23/2004 2:56:00 PM
小艾好惨啊
iverson - 1/24/2004 4:06:00 AM
M,你出来啊!!!!
michael - 1/28/2004 10:16: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1-21 0:13:41的发言: 这张最帅了,外形是I吗?还有镜框的啊! 好,michael,我要这张,你上次说要给我一张的!
外行是数字1,这张比较贵些……
iverson - 1/29/2004 1:45:00 PM
嘿嘿,算了,不难为你了!
michael - 1/30/2004 9:38:00 AM
理解万岁!
唯一的Answer - 1/30/2004 7:21:00 PM
iverson - 1/30/2004 11:23:00 PM
理解万岁,我欲哭无泪!
michael - 1/31/2004 11:56:00 A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1-30 23:23:53的发言: 理解万岁,我欲哭无泪!
说明你是男子汉!
iverson - 1/31/2004 12:23:00 PM
呵呵,是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I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