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羅倫重返國家隊!
37°2 - 1/24/2004 5:53:00 PM
喀麥隆國家隊領隊舒哈化(Winfried Schafer)證實,效力阿仙奴的羅倫將會於非洲國家盃後重返國家隊。 27歲的羅倫曾代表喀麥隆出戰1998及2002年世界盃,其間曾奪過一面奧運金牌和一次非洲國家盃冠軍。其後他為了更專注應付兵工廠的比賽,曾一度宣布退出國家隊。 舒哈化向skysports.com表示:「我已與這球員(羅倫)會談,我們指出他在陣中的重要,並以此說服了他。我將會任用他去征戰2006年德國世界盃外圍賽。」
五芒星 - 1/24/2004 5:56:00 PM
还好还好 不会影响现在
Gunners007 - 1/24/2004 6:15:00 PM
等Hoyte上位后,就卖走他吧...
过千山 - 1/24/2004 6:41:00 PM
卖掉?劳伦实力还是可以的。
dean01 - 1/24/2004 7:49:00 PM
Lauren也27了。。。。。
iverson - 1/25/2004 2:01:00 AM
不要光看年龄,我还是觉得劳伦可以! 但他不是不回去吗?怎么回这样,我们的损失啊!
伦敦的橙子 - 1/25/2004 2:25:00 AM
回就回吧,只要不是联赛中间回去就行 酱紫世界杯还多个支持队伍。。。
在海布里溜达的小猫 - 1/25/2004 1:43:00 PM
橙子的原则是只要有阿森纳球员的国家队都支持 两支都有阿森纳球员的国家队相遇支持有我们球员多的那个 是吧?
上午八点 - 1/25/2004 2:13:00 PM
看了橙子的留言 让我对自己的支持观有了动摇 向橙子看齐
冰火艳阳 - 1/25/2004 2:16:00 PM
为什么又付出!
伦敦的橙子 - 1/25/2004 2:46:00 PM
以下是引用在海布里溜达的小猫在2004-1-25 13:43:13的发言: 橙子的原则是只要有阿森纳球员的国家队都支持 两支都有阿森纳球员的国家队相遇支持有我们球员多的那个 是吧?
是滴,是滴,正是如此。。。 [em09][em09][em09][em09]
伦敦的橙子 - 1/25/2004 2:47: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1-25 14:13:45的发言: 看了橙子的留言 让我对自己的支持观有了动摇 向橙子看齐
果酱果酱 [em06][em06][em06]
37°2 - 1/29/2004 9:41:00 PM
哈哈
sadanzu - 1/29/2004 11:54:00 PM
经典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羅倫重返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