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4/2004 6:38:00 PM
37°2 - 1/24/2004 10:18:00 PM
阿森纳主席 - 1/26/2004 1:37:00 AM
这衣服给我就好了!
唯一的Answer - 1/26/2004 10:18:00 AM
坎哥穿着这件衣服好傻啊,很没品位的说~
KA - 1/26/2004 3:32:00 PM
坎贝而的品位真是不敢恭维
圣人无相 - 1/26/2004 4:15:00 PM
是个叉烧包
morning - 1/26/2004 4:19:00 PM
好帅呀[em09][em09]
圣人无相 - 1/26/2004 4:24:00 PM
MM贴的偶看见了~砍哥挺帅的,后面那个人太衰了
西方失败 - 1/28/2004 8:19:00 PM
这也好看?
粒无虚发 - 1/28/2004 8:22:00 PM
有点像打手,还有每次看到弗兰把球踢飞的那张签名都想笑.
冰火艳阳 - 1/29/2004 3:18:00 PM
看着 别扭 这衣服 不适合他!
mayflower - 1/29/2004 3:33:00 PM
不好看
艾蓝逊 - 1/29/2004 10:58:00 PM
衣丑人也丑!
(实话,想打偶者止步)
马甲 - 1/30/2004 8:44:00 AM
哈哈,坎哥还是挺帅滴,但穿着那件衣服怎么看都有些别扭
KA - 1/30/2004 11:58:00 AM
以下是引用morning在2004-1-26 16:19:15的发言:
好帅呀[em09][em09]
|
英格兰的队服是最帅的,因为是顶极设计师阿马尼的作品,估计值人民币5万以上
伦敦的橙子 - 1/30/2004 3:19:00 PM
前面汗死,后面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