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无虚发 - 1/27/2004 10:29:00 PM
齐达内

维埃拉

萨维奥拉

范尼

弗郎希斯·科利

马拉多纳
37°2 - 1/27/2004 10:31:00 PM
不错!
粒无虚发 - 1/27/2004 10:33:00 PM
齐达内笑的太邪了.
37°2 - 1/27/2004 10:35:00 PM
符合他的球风!
唯一的Answer - 1/28/2004 8:31:00 AM
可爱的说~
冷痴迷 - 1/28/2004 2:23:00 PM
哈哈,萨维奥拉样子怎么有点象Ronaldo? Manadona的发型和艾玛好象啊,象小丑。连讨厌的Van也有啊,太美化他了,呵呵。
粒无虚发 - 1/28/2004 3:02:00 PM
呵呵..有点.
依庭 - 1/28/2004 8:05:00 PM
队长的画的有点丑啊
范驴的竟画这么帅~
粒无虚发 - 1/28/2004 8:18:00 PM
范尼画的有点像抗日时期的叛徒,而队长画的像螳螂.
mayflower - 1/29/2004 3:40:00 PM
好,齐达内非常传神
别忘查普曼 - 1/29/2004 4:26:00 PM
兔子不太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9 16:26:32编辑过]
马甲 - 1/29/2004 7:31:00 PM
牙齿还是挺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