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_amigo - 1/29/2004 11:31: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2911311987119.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2911391140643.jpg[/upload]
[em22][em22][em22][em22][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9 12:27:09编辑过]
附件:
898.jpg 附件:
899.jpg
michael - 1/29/2004 1:30:00 PM
可惜啊,他太年轻了
Holyshare - 1/29/2004 5:08:00 PM
amigo这个卡都有? 厉害
mi_amigo - 1/29/2004 8:55: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4-1-29 17:08:50的发言:
amigo这个卡都有? 厉害
|
纯属意外,偶老博爱的,喜欢葡萄牙的DD,HUGO VIANA,QUARESMA,正好那套卡里有很少出战的FEHER。。哎~~~~~么想到,偶只是因为当初理卡的时候发现BENFICA有个匈牙利人,所以印象特别深。。。么想到周一知道了噩耗[em22][em22]
阿森纳主席 - 1/29/2004 11:58:00 PM
给我也可以
Once_be_Jedi - 1/30/2004 1:56:00 PM
以下是引用bbbttt在2004-1-29 23:42:35的发言:
由此可见我看到的阿米高的卡只是冰山一角……………………
你家多大啊?放得下么?要不要我借你个房间?
|
[em01][em01][em01]
失窃拉...
dean01 - 1/30/2004 9:08:00 PM
默哀。。。。
michael - 1/31/2004 11:54:00 AM
以下是引用bbbttt在2004-1-29 23:42:35的发言:
由此可见我看到的阿米高的卡只是冰山一角……………………
你家多大啊?放得下么?要不要我借你个房间?
|
卡不至于多到这种程度
Holyshare - 2/1/2004 8:33:00 PM
你没看到过 我们都看到过 多的吓人 哈哈
michael - 2/2/2004 11:05:00 A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4-2-1 20:33:50的发言:
你没看到过 我们都看到过 多的吓人 哈哈
|
你要不要看看我的卡有多少,哈哈
Holyshare - 2/2/2004 7:54:00 PM
呵呵 看来还是要比较一下啊
mi_amigo - 2/2/2004 11:23:00 PM
比数量么意思的~~~~~~再说偶们是异面相交的两条
直线啊~~~~~~
michael - 2/3/2004 12:50:00 PM
以下是引用mi_amigo在2004-2-2 23:23:20的发言:
比数量么意思的~~~~~~再说偶们是异面相交的两条
直线啊~~~~~~
|
没看懂[em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