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anzu - 1/29/2004 11:41:00 AM
1月29号新闻
http://soccer.lycos.com.cn/arts/spgj/spgjyg/spgjygas/1242707.html
真假不知道,起码先乐几天了
52th - 1/29/2004 12:54:00 PM
显然不会卖啊
iverson - 1/29/2004 2:12:00 PM
就是,亨哥和WENGER的关系也很好的,不可能走的!
冰火艳阳 - 1/29/2004 3:19:00 PM
亨利的走留 就是温格一句话
但相信温格 对于他的得意弟子 绝对不会让他走的
小余哈哈 - 1/29/2004 10:41:00 PM
要是师傅寄望徒弟能更进一步,未必要到皇马。在阿森纳的荣誉更加宝贵。
依庭 - 1/31/2004 9:46:00 PM
不走好~
一会走一会不走,闹的我头疼
上午八点 - 2/6/2004 9:49:00 PM
亨利应该给阿森纳带来欧洲的荣誉
起码这样他才可以安心的离开
当然他如果不离开当然更好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