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原创]个人收藏秀 摄像头不好 各位见谅
Holyshare - 1/30/2004 12:19:00 AM
Bergy的明信片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30003313678.jpg[/upload] Titi的明信片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30005070604.jpg[/upload] 俱乐部2001财务年财务报表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3002830608.jpg[/upload] 年报内容 年报内容 Bergy的签名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3003936994.jpg[/upload] Titi的签名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30033664154.jpg[/upload] 99年全家福 00年全家福 官方宣传手册 手册内容 手册内容 HILL-WOOD签名
阿森纳主席 - 1/30/2004 12:22:00 AM
好多啊 不错,我都喜欢! 要是清晰就好了!
Holyshare - 1/30/2004 12:26:00 AM
摄像头只有 所以不是很清晰
阿森纳主席 - 1/30/2004 12:27:00 AM
哦,好羡慕啊
马甲 - 1/30/2004 8:42:00 AM
很帅的说~是不是给俱乐部写信都能收到这种东西?
Holyshare - 1/30/2004 2:41:00 PM
宣传手册一般都能弄到 明信片也不是很大问题 关于财务年报 有点难度的
伦敦的橙子 - 1/30/2004 3:17:00 PM
虽然模糊,不过还是粉羡慕的 我也考虑把家里的玩意拍一拍,:)
冰火艳阳 - 1/30/2004 3:34:00 PM
楼主  真羡慕你有这么多
mi_amigo - 1/30/2004 6:25:00 PM
http://arsenalcn.com/dvbbs610/UploadFile/2004-1/2004130005070604.jpg 这是偶最想要的。。。
37°2 - 1/30/2004 6:31:00 PM
你也有没有的东东啊
mi_amigo - 1/30/2004 7:1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1-30 18:31:40的发言: 你也有没有的东东啊
那年偶么写信[em10][em10][em10][em10][em15][em15]后来写信么收到titi的,都是全家福的,寒~~~~~~~~~严重打击偶的自信心。。[em22][em22]
37°2 - 1/30/2004 8:33:00 PM
哈哈哈
在海布里溜达的小猫 - 1/30/2004 8:58:00 PM
amigo啊,想开点 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个人收藏秀 摄像头不好 各位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