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为了能让大家欣赏更多ARSENAL的卡卡,偶打算和一个JAP合作,利用他的图片,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
mi_amigo - 1/30/2004 8:28:00 PM
大家来投票啊[em09][em09]
37°2 - 1/30/2004 8:35:00 PM
好啊
dean01 - 1/30/2004 9:06:00 PM
欣赏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想拥有
mi_amigo - 1/30/2004 9:16:00 PM
以下是引用dean01在2004-1-30 21:06:42的发言: 欣赏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想拥有
有些卡你看看就知足了,那个价格是天文数字啊[em16][em16][em16]
37°2 - 1/30/2004 11:46:00 PM
那要多少啊
michael - 1/31/2004 11:59:00 AM
以下是引用mi_amigo在2004-1-30 20:28:06的发言: 大家来投票啊[em09][em09]
完全可以,其实和我合作效果差不多,哈哈[em12]
37°2 - 2/3/2004 6:47:00 AM
是吗
michael - 2/3/2004 12:51:00 PM
这当然了!
别忘查普曼 - 2/3/2004 3:13:00 PM
JAP是什么东东?
iverson - 2/6/2004 11:50:00 PM
以下是引用mi_amigo在2004-1-30 21:16:1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ean01在2004-1-30 21:06:42的发言: 欣赏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想拥有
有些卡你看看就知足了,那个价格是天文数字啊[em16][em16][em16]
天文数字?我拿我的保时捷来换够不够啊?
阳光 - 2/7/2004 9:43:00 AM
支持!
呀叔 - 2/9/2004 5:37:00 PM
AMGIO接滚饿
michael - 2/13/2004 4:50:00 PM
以下是引用iverson在2004-2-6 23:50:57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_amigo在2004-1-30 21:16:1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ean01在2004-1-30 21:06:42的发言:   欣赏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想拥有   
有些卡你看看就知足了,那个价格是天文数字啊[em16][em16][em16]
天文数字?我拿我的保时捷来换够不够啊?
兄弟,你有保时捷啊[em16]
冰火艳阳 - 3/2/2004 7:35:00 PM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了能让大家欣赏更多ARSENAL的卡卡,偶打算和一个JAP合作,利用他的图片,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