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一定要看啊! 温格与福格森
onemid - 1/30/2004 10:18: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1/200413022181828150.jpg[/upload]

附件: 926.jpg
KA - 1/30/2004 11:31:00 PM
红鼻子糟老头
37°2 - 1/30/2004 11:31:00 PM
教授和农民的对比!
MAKOFO - 1/30/2004 11:34:00 PM
他是个老色魔
dean01 - 1/31/2004 1:53:00 AM
AW Cool!
伦敦的橙子 - 1/31/2004 9:40:00 AM
哎呀,不对比还显不出偶们厂长原来这么酷哈。。。。。
别忘查普曼 - 1/31/2004 1:33:00 PM
是哈...
冰火艳阳 - 1/31/2004 2:52:00 PM
看  8到
iverson - 1/31/2004 6:43:00 PM
右边的好有型!!我快呕吐致死了!
龙在天涯 - 1/31/2004 7:26:00 PM
有意思
huihuang - 1/31/2004 11:11:00 PM
还好吧
mayflower - 2/2/2004 12:52:00 PM
天啊,老头咋整那啦? 不会是和谁谁打架了?
Shirley7 - 2/2/2004 12:57:00 PM
单从外型来说,温格在现在的教练里算帅哥一级的了! 有风度!!!
pathfinder - 2/3/2004 6:56:00 PM
AW都算帅.......晕
枪手小Kan - 2/3/2004 7:00:00 PM
最少比 副个身 帅~!·
pathfinder - 2/4/2004 1:51:00 AM
比"副个身"帅的男人岂止万人
狡猾re - 2/4/2004 1:08:00 PM
怎么弗格森的脸颊有些发紫啊!?呵呵
DonDada - 2/4/2004 1:11:00 PM
温格是老来俏啊
thierry-lzh - 2/5/2004 2:35:00 PM
我晕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定要看啊! 温格与福格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