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31/2004 1:17:00 AM
37°2 - 1/31/2004 1:32:00 AM
贴错了!
斑竹转到贴图区吧
iverson - 1/31/2004 11:58:00 AM
他多高?
伦敦的橙子 - 1/31/2004 12:01:00 PM
175
冷痴迷 - 1/31/2004 12:11:00 PM
这个九号肯定比之前的Jeffers好的,很快就可以看到他的表现了。不过身材真的是矮了点。
iverson - 1/31/2004 12:32:00 PM
没事,只要在地面有作为,一样好!
37°2 - 1/31/2004 3:53: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1-31 1:32:20的发言:
贴错了!
斑竹转到贴图区吧
|
dean01 - 1/31/2004 4:41:00 PM
我们打得最多的就是地面配合
枪神亨利 - 2/2/2004 8:54:00 AM
我们阿森纳本来就不打空中,原来有一个亨利的速度就已经让对手胆寒了,现在再加一个
hattie23 - 2/2/2004 3:03:00 PM
杰弗斯也是175
KA - 2/2/2004 3:39:00 PM
挖,那温格有多高?第二张图和REYES站在一起,足足比reyes高大半个头!!
hattie23 - 2/3/2004 4:54:00 PM
AW可能有190吧
我爱雷耶斯! - 2/3/2004 5:25:00 PM
身高不是问题啦!!
mayflower - 2/3/2004 6:07:00 PM
以下是引用KA在2004-2-2 15:39:43的发言:
挖,那温格有多高?第二张图和REYES站在一起,足足比reyes高大半个头!!
|
温格是“巨人”嘛
呵呵,温格别是站在个板凳上吧[em16][em16][em16][em16][em16]
52th - 2/4/2004 12:42:00 PM
温帅不会比TITI矮吧
小雷才20,还能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