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dennis - 2/1/2004 1:48:00 PM
我搜集的卡通bergkamp,大家一起欣赏

supperdennis - 2/1/2004 2:01:00 PM
supperdennis - 2/1/2004 2:04:00 PM
supperdennis - 2/1/2004 2:06:00 PM
冷痴迷 - 2/1/2004 2:20:00 PM
Wah, 那个ProStar的公仔做得很象很象。其他的也很不错啊,帅气,英气,厉害啊![em11]
37°2 - 2/1/2004 2:27:00 PM

这不象
冷痴迷 - 2/1/2004 2:34: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2-1 14:27:22的发言:
这不象
|
是不是他年轻时候的呀?不过这个是太young,太稚气了。呵呵。
supperdennis - 2/1/2004 2:59:00 PM
呵呵,是不太象
iverson - 2/1/2004 3:20: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2-1 14:27:22的发言:
这不象
|
这张好象是日本动画片里的偶像哦!
阿朗阿森纳 - 2/3/2004 2:15:00 AM
我的博哥!!!!!!!!!都超喜欢哦!!!感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