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摩纳哥双子星!!
37°2 - 2/5/2004 5:23: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6/20046575639714.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5 7:56:49编辑过]



附件: 2834.jpg
勇 - 2/5/2004 6:43:00 AM
阿森纳主席 - 2/5/2004 6:45:00 AM
不错!
勇 - 2/5/2004 6:45:00 AM
勇 - 2/5/2004 6:49:00 AM
阿森纳主席 - 2/5/2004 6:54:00 AM
我那张也8错啊
勇 - 2/5/2004 7:01:00 AM
楼上的是斑斑的马甲? 当然是因为你贴的第一张好,我才会去找这些来补充啦
勇 - 2/5/2004 7:14:00 AM
那一届国青队,包括特雷、阿尔内卡、达尔马、西尔维斯特等许多新秀,TITI穿9号做队长 可是两年过去了,好象没有什么队长的样子[em27] 现在突然又有了耶[em11]
马甲 - 2/5/2004 8:04:00 AM
哈哈,可爱的说~亨哥和特雷的感情还真好啊
伦敦的橙子 - 2/5/2004 8:59:00 AM
暴可爱,突然很想特雷来。。。。
四季米兰 - 2/5/2004 11:03:00 AM
伦敦的橙子 - 2/5/2004 11:08:00 AM
楼上那张真让人心疼。。。
37°2 - 2/5/2004 10:24:00 PM
是啊
titiliu - 2/6/2004 3:42:00 PM
以下是引用勇在2004-2-5 7:14:02的发言: 那一届国青队,包括特雷、阿尔内卡、达尔马、西尔维斯特等许多新秀,TITI穿9号做队长 可是两年过去了,好象没有什么队长的样子[em27] 现在突然又有了耶[em11]
对啊,对啊,这个镜头让我爱上了亨利。我认识你,在阿森纳11人论坛里。
37°2 - 2/6/2004 5:25:00 PM
这里很多11人的同胞啊!
carrie - 2/7/2004 5:05:00 PM
问一下,11楼的那张图,TITI为什么那么难过?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Sandwich - 2/7/2004 6:33:00 PM
以下是引用carrie在2004-2-7 17:05:31的发言: 问一下,11楼的那张图,TITI为什么那么难过?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世界杯第100张红牌[em22]
carrie - 2/7/2004 7:28:00 PM
他……难道他哭了? 其实,那次犯规并不是那么严重,我觉得并未到吃红牌的地步 [upload=jpg]UploadFile/2004-2/20042719271282552.jpg[/upload]

附件: 1046.jpg
denniszhu - 2/7/2004 9:57:00 PM
very good
37°2 - 2/8/2004 12:33:00 AM
是联合会杯,为福而哭啊!! 你们怎么这都说错呢!!
37°2 - 4/20/2004 6:15:00 PM
该批斗
我的天下 - 4/22/2004 1:27:00 AM
以下是引用马甲在2004-2-5 8:04:26的发言: 哈哈,可爱的说~亨哥和特雷的感情还真好啊
那确实啊!
sos - 4/28/2004 8:08:00 PM
今年摩纳哥的确不错~
风铃~海边 - 5/3/2004 1:38:00 PM
Henry一向都是那么可爱的[em03][em05][em12][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3133740345.jpg[/upload]

附件: 2177.jpg
gooooner - 5/3/2004 3:32:00 PM
比起那时,现在的确成熟了好多
idleidiot - 5/4/2004 1:17:00 PM
我接着发吧!呵呵[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41316526.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4131640377.jpg[/upload]

附件: 2181.jpg

附件: 2182.jpg
idleidiot - 5/4/2004 1:21:00 PM
继续[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4131954975.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4132045197.jpg[/upload]

附件: 2183.jpg

附件: 2184.jpg
idleidiot - 5/4/2004 1:24:00 PM
[em10][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4132449696.jpg[/upload]

附件: 2185.jpg
gooooner - 5/5/2004 12:39:00 PM

发现其实特雷也挺帅的

Marco_zw - 5/6/2004 5:03:00 PM
还以为说现在的Giuly和Rothen……[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摩纳哥双子星!!